•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旬阳的哥捡到装有近万元的钱包 连夜冒雨寻失主
  • 旬阳的哥捡到装有近万元的钱包 连夜冒雨寻失主

    时间:2018-03-21 15:45:1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3月18日晚,旬阳县一位乘客师某下班后乘出租车回家时,一不不小心将装有近万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和重要合同的钱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好心的哥雨夜急寻,最终在19日上午将拾到的钱包送还了到失主的手里。

      18日晚8时30许,师某在公司加完班乘车回家,由于十分疲惫,在小区下车时不慎将装有近万元现金及身份证、银行卡等贵重物品的钱包落在出租车后排座位上。8时50左右,回到家中的师某发现钱包丢失后,急忙下楼寻找,而此时出租车已驶离。

      18日晚9时许,跑了一圈儿出租的的哥梁青波在检查车辆时发现了乘客丢失的钱包。经他回忆,疑似是师某丢失的钱包。于是,他掉头将车开至该小区急寻失主。但由于不知道乘客的联系方式及居住的具体楼栋和房号,搜索几圈无果后,他便向公司做了汇报。

    5ab07cd5d2a79.jpg

      出租公司及雷锋车队通过媒体、朋友圈等寻找失主。在社会各界齐心协力的帮助下,最终于3月19日找到了失主,并将装有近万元现金及证件的钱包物归原主。华商记者张建全 通讯员 赵华斌 朱孝斌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