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安康市人民医院深入旬阳县王坪村开展“健康扶贫到乡村”活动
  • 安康市人民医院深入旬阳县王坪村开展“健康扶贫到乡村”活动

    时间:2018-03-19 16:02:16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为推动扶贫工作深入有效开展,帮助扶贫村群众解决就医难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基层百姓防病治病的健康意识,增强乡村及偏远地区医疗健康水平,3月8日至9日,安康市人民医院联合安康市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中心在旬阳县仙河镇王坪村组织开展了“健康扶贫到乡村”活动。

      在活动中,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队18名专家为300余名村民免费做了一次全面的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抽血检验,彩超,x胸片,心电图,视力,血压,体格检查等,医护人员耐心询问每位体检村民的健康状况,解答了村民关心的相关医保政策,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并给村卫生室赠送了价值两万多元的常用药品。

      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华商报记者 答小宾 通讯员 常晓辉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