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女蟊贼咸阳一店内偷手机 监控记录偷盗全过程
  • 女蟊贼咸阳一店内偷手机 监控记录偷盗全过程

    时间:2017-11-25 15:39:56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

      11月23日在咸阳一个商场,一名店员发现自己的手机突然不见了,调出了监控才发现,竟然是一名女子趁着店员忙着招呼顾客,从抽屉里偷走了手机。

      在咸阳万达广场二楼的这家数码店,记者见到了丢失手机的店员小孙。

      失主小孙:“昨天中午一点多我一个人在店里面,有个阿姨过来了,让我帮忙给她看下话筒,这个过程当中有个男的和一个女的过来了,我当时比较忙,忙的过程中我就顺手把手机放进了抽屉里面,不到两分钟的时候,我过来又看手机的时候,结果手机就不见了。”

      小孙赶紧调出店内的视频查看,由于安装在店内的这部视频正对着结算台,当时手机被丢的过程全部被记录了下来。监控显示,中午1点22分,有一名三十岁左右穿着黑衣服的女子一直站在结算台旁,看着店员将手机放进了抽屉,随后她四处张望,趁人不备拉开抽屉取走了手机。

      失主小孙:“我就断定是那个女的拿去了,因为她当时坐在这儿呢,然后就转身之后,一两分钟转过身之后,那一男一女两个人就不见了。”

      小孙回忆说,在那个黑衣女拿走手机的过程中,一名男子也一直在询问充电宝,估计是在打乱她的注意力,为女同伙作掩护呢?

      失主小孙:“我们觉得那男的和那女的是一伙儿的,那个男的应该是给女的打掩护的。”

      目前小孙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警,警方正在调查中。

    编辑:王金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