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麟游男子装电网打猎 20只野鸡、1只黄羊被电死
  • 麟游男子装电网打猎 20只野鸡、1只黄羊被电死

    时间:2017-11-24 16:00:17  来源:宝鸡新闻网  作者:

      安装电网打猎,20只野鸡和1只黄羊被电死。11月20日,麟游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提供的线索后,立即设卡对男子进行拦截,现场发现车内电网设备以及已经死亡的野生动物。

      11月20日早上,麟游县公安局崔木派出所接到群众反映,称有人在该县崔木镇北王村花园组南塬的一块玉米地里下“电猫”打猎。接到群众反映后,崔木派出所所长文建明立即组织民警进行拦截查处。当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盘查车辆时,将一辆银色面包车拦截,通过检查后,民警发现该车后备箱内装有电瓶2个、电容20个、升压器1个、铁丝一盘,以及已死亡的野生动物黄羊1只、野鸡20只。于是,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该男子名为刘某,今年11月18日,刘某某在崔木镇北王村花园组南塬的玉米地边利用电瓶、电容、升压器、铁丝等材料组装成电网进行安装捕猎。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刘李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