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2017宝鸡市民最满意银行评选落幕 数十万网友参与投票
  • 2017宝鸡市民最满意银行评选落幕 数十万网友参与投票

    时间:2017-11-24 15:57:3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甜甜

      “2017宝鸡市民最满意的银行”评选活动,自10月27日启动以来,经过了公布调查名单、“神秘人”暗访、网络问卷调查、专家评审四个阶段,终于圆满落幕。

      宝鸡地区今年参与评选的银行包括中国银行宝鸡分行、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宝鸡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宝鸡分行等18家银行,大家公开比拼服务,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11月20日,评选活动投票阶段结束,今年依旧采取报纸投票、华商头条App投票、微信投票三部分,每家银行所得票数将进行汇总评分。报纸投票共收到2346份,其中招商银行宝鸡分行1065票,拔得头筹。其次是工商银行宝鸡分行、邮政储蓄银行宝鸡分行。

      华商头条App今年收获了数十万网友的投票,长安银行宝鸡分行以244479票、占总票数38%,排名第一;招商银行宝鸡分行,获得191049票、占比30%;农业银行宝鸡分行,获得183066票,占比28%。

      微信投票也是市民比较喜欢的投票方式,中国工商银行宝鸡分行获972票,占比43%;中国建设银行宝鸡分行获374票,占比16%;中国农业银行宝鸡分行获168票,占比7%。

      活动启动的同时,华商报组织“神秘人”对银行网点进行走访并打分,其中招商银行宝鸡分行、民生银行宝鸡分行、工商银行宝鸡分行得票数位列前三。

      投票结束后,由华商报社及曾从事银行相关工作至少10年的人员组成的6人团队,以专业的角度和学识,为参赛的银行打分,位居前三的分别是:招商银行宝鸡分行、农业银行宝鸡分行、邮政储蓄银行宝鸡分行。

      各打分项目权重为:网络投票占40%;“神秘顾客”和媒体评审团打分占30%;专家评分占30%。将所有分数相加,就可以客观公正地评选出老百姓最满意的银行。华商报记者 张甜甜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