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汉中炒青茶》通过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评审
  • 《汉中炒青茶》通过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评审

    时间:2017-11-23 16:17:37  来源:汉中市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11月15日,由市茶业协会、市茶产业办公室起草的《汉中炒青茶》通过了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的评审。《汉中炒青茶》食品安全标准的制定将有效推动汉中茶产业健康发展,确保茶叶质量安全,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省卫计委在省卫生监督所组织省标准化协会、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茶叶公司、安康学院等单位的相关专家,对《汉中炒青茶》进行了评审。评审会上,《汉中炒青茶》标准起草组就起草背景、编制说明、标准内容及验证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全面审查了标准的科学性、实用性、引领性、可操作性、易推广性及文本的规范性,并审查其与国家绿茶相关标准的协调一致性,对标准部分内容进行了质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编辑:刘李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