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脆红沙甜!永寿这个镇110亩大西瓜熟了,急盼客商
  • 脆红沙甜!永寿这个镇110亩大西瓜熟了,急盼客商

    时间:2019-08-14 20:46:48  来源:  作者:

    “全村110亩西瓜,没有客商来收,现在全都在地里,村民们都快急死了。”来自永寿县甘井镇延村村委会张副主任告诉华商报记者,今年,他们村种植西瓜达110余亩。眼看着成熟了,本想着卖个好价钱,却怎么也等不到客商,村民很着急。

    11.jpg

    据了解,永寿县甘泉镇延村今年几乎家家户户都种了西瓜,每户种植面积10余亩。延村瓜农杜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家已经种瓜好多年了,往年都能卖上五六角一斤,但今年也不知道为什么2角钱一斤,都没有客商来收,“辛辛苦苦种了一年的西瓜,现在在地里就是卖不出去,可怎么办呀!”

    55.jpg

    22.jpg

    随后,记者联系到延村村委会张副主任,张副主任告诉记者,“今年的西瓜我们都在快成熟时采用菜籽油施肥,品质都很好。按理说应该能卖上好价钱,可现在都等不到客商,如果烂在地里,真的很心疼。”

    33.jpg

    44.jpg

    张副主任告诉记者,据他推测,可能是因为雨天太多,本地西瓜比外地成熟得晚,客商都去外地收瓜了,本地西瓜自然等不到客商了。“希望你们能帮帮村民,别让大家一年的辛苦付之东流!”

    如果有客商或爱心企业需要购置西瓜,可拨打以下电话:

    延村村主任赵权利:18991051563

    延村副主任张社教:13289838938

    华商记者 王斌 实习生 晏庆乐蓝图.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