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商州团结路禁机动车通行,市民担忧遇紧急情况咋办?商州区政府这样回应....
  • 商州团结路禁机动车通行,市民担忧遇紧急情况咋办?商州区政府这样回应....

    时间:2019-08-08 18:11:10  来源:  作者:

    自今年7月1日起,商州区团结路步行街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消息一出引起了团结路周边居民热议和担忧,如果一旦附近居民出现紧急情况,救护车和消防车不能及时到达该咋办?

    近日,商州区政府就此作出回应,称由城管部门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确保遇到紧急情兄时,救援等车辆第一时间进入。

    近期,网友匿名发帖称,团结路提升改造是好事,老百姓应当支持。可自从改造完成后,要求车辆不能出入。我们在这家属院内住了二三十年,政府2017年提升改造,请问改造前做过民意调查吗?想过给老百姓留条车辆通道吗?这是旧城改造不是新修的步行街,总不能随便圈个地一修,不考虑百姓实际吧。

    针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商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8月1日回复称:接到反映后,商州区高度重视,立即召集交警、城管、交通、团结路项目管理处等相关单位,就群众所反映的问题现场勘查、调查处理。

    现将查处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群众反映团結路从7月1日起对各个路口安装隔离柱,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进入,如家里出现急症病人失火等情况,救护车、消防车不能快速到达问题。

    二、调查情况

    2017年以来,为加快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和园林城市建设步伐,提升商洛城市品位,彻底有效解决团结路占道经营及脏乱差现象,区政府对团结路全段提升改造,将团结路改造成一条商业步行街。

    2019年7月1日,因改造后的商业街为步行街,禁止机动车辆进入,交通管理部门在各路口设立了禁行标志,并在团结路东西路口安装了电子升降隔离桩,由城管部门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确保遇到紧急情兄时,救援等车辆第一时间进入。

    同时,针对调査过程中团结路商户反映的进货车辆通行问题,我区已安排由城管部门牵头,交通等部门配合,正在拟定进货车辆通行方案,每天将定时向商户开放,方便进货车辆通行。

    商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8月1日

    呼声与回应

    道路通行受阻,小区停水停电,物业管理不到位.....只要是与你生活息息相关的烦心事、闹心事,都可以下载华商报-二三里客户端,并填写邀请码30371444,编辑你反映的问题发至身边栏目,我们会将你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有关部门解决答复,架起一座民生与政府沟通的桥梁。

    (CYH)

    微信图片_20190626120829.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