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山阳县举行“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 山阳县举行“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8-08 18:11:02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推动城市道路交通文明有序,不断提高广大群众文明交通意识,构建畅通安全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8月6日上午,山阳县举办的“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政府广场举行。

    640.webp.jpg

    来自县直机关8个党委、12个总支、14个支部干部职工代表、城关办干部职工、工业园区企业职工代表、交通系统干部代表、出租车公司、公交公司、幼儿园校车代表、医院职工代表、学校教师代表、客运公司代表、驾驶员代表及山阳志愿者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640.webp (1).jpg

    启动仪式上,县创文办副主任陈锋同志宣读《“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倡议书》。

    640.webp (3).jpg

    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大队长景峰柏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文明交通彰显城市形象,体现市民文明素质。山阳县举行“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启动仪式,就是要让文明交通在山阳县落地生根,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形成自觉。

    640.webp (2).jpg

    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以今天的启动仪式为契机,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县运管所长杨斌、驾驶员代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640.webp (4).jpg

    山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昕在启动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不仅需要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更需要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同时要积极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做“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的践行者,为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加快“三强两好”美丽幸福新山阳建设步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640.webp (5).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全体人员在“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条幅上进行了签名承诺。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随后,山阳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车让人 人守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王力

    (CJ)

    微信图片_20190620095130.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