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趣闻!镇巴野猪下山觅食遭狗围攻被吓“傻”
  • 趣闻!镇巴野猪下山觅食遭狗围攻被吓“傻”

    时间:2019-08-08 18:10:27  来源:  作者:

    8月6日,汉中的吕先生向华商报传来一段视频,在近3分钟的视频中显示,一头野猪被4条狗围攻,刚开始野猪似乎被狗的威严所震慑呆立不动,随后企图逃跑又再次遭到狗的围追堵截。

    ae49e3b08c55a27e7075e47fa9e096b.png

    (视频截图)

    吕先生向华商报记者透露:这段视频是朋友最近在镇巴一山区拍摄的,发出来主要是想提醒大家进山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

    bf1072cd182706d694e8eb322baacde.png

    (视频截图)

    吕先生说:“我是一名自行车旅行爱好者,近年能明显感觉到汉中各个地方的环境越来越好,野生动物在骑车旅行时也能常常遇到。最近农村的玉米即将成熟,有山里野猪下山偷吃玉米的现象,希望大家进山游玩要注意安全。”

    zb-qj-img01.jpg

    (网络图片)

    据镇巴县人民政府官网显示,镇巴县地处大巴山腹地,秦南界蜀亘巴山,入境盘龙小终南。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镇巴神秘的生态文明和富饶的物产资源,全县森林覆盖率达到67.48%。

    t01e2be00c2f96db17b.jpg

    (网络图片)

    镇巴县野生动物保护站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随着镇巴生态环境越来越好,猕猴、野猪等野生动物数量也在上升。野猪下山觅食现象近几年时有发生,野生动物保护站也多次提醒村民要采取适当措施防范野猪下山“抢粮”。

    (WT)

    1kilo-thumb (3).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