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2000元至3万元不等, 赶紧举报扫黑除恶线索,商洛已有3人领了奖励金
  • 2000元至3万元不等, 赶紧举报扫黑除恶线索,商洛已有3人领了奖励金

    时间:2019-06-16 19:25:46  来源:  作者:

    6月11日,丹凤县公安局给两名扫黑除恶线索举报人发放奖励金8000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丹凤县委、县政府为扫黑除恶工作设立线索举报和表彰奖励基金100万元。近期,丹凤县公安机关在侦办“3·26”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中,为两名举报人发放3000元、5000元线索举报奖励金。

    5月23日,柞水警方将5000元黑恶线索举报奖励金发放给符合奖励标准的举报人,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违法犯罪行为。

    据了解,为充分调动群众举报黑恶犯罪线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商洛市公安机关根据省、市有关规定,制定并向社会公布了《黑恶势力犯罪线索举报奖励办法》,根据奖励办法,群众提供和举报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经公安机关核查,符合奖励标准的,根据案情,在严格为举报人保密的前提下,举报人将会获得2000元至3万元不等的奖励金。

    作者:张驰

    (二三里编辑CYH)

    二三里.jp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