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看你认识不?铜川这3人被认定为首批全省职业农民领军人才
  • 看你认识不?铜川这3人被认定为首批全省职业农民领军人才

    时间:2019-05-18 14:46:36  来源:  作者:

    近日,陕西省职业农民培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全省首批职业农民领军人才通报,认定全省首批50名职业农民领军人才,铜川市3名职业农民入选。

    其中,铜川市耀州区天茂养殖专业合作社何继宏、铜川市神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杨鹏被认定为管理型人才,铜川市耀州区帮农种植专业合作社张军锋被认定为服务型人才。

    从2012年,铜川市开展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以来,全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紧紧抓住职业农民这一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加大培育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累计认定职业农民2974人,其中高级30人,中级362人,初级2582人。

    高级职业农民何继宏、杨鹏、张军锋等就是我市职业农民的优秀代表。职业农民已成为全市农业现代技术的率先使用者,是推动我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不可或缺的技术力量。

    对认定的职业农民领军人才,省上将通过培训学习全力提升他们的经营理念、技能水平和管理能力。将领军人才择优纳入职业农民培育师资库,充实培育师资队伍,为发挥他们各自的才智提供平台。同时利用各类媒体,广泛宣传领军人才的典型事迹,扩大社会影响,示范带动更多的职业农民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大显身手。

    来源:

    (二三里编辑 FYC)

    1kilo-thumb.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