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手术中途“被迫”加钱 再次协商时医院竟假称报道的记者被开除(有录音)
  • 手术中途“被迫”加钱 再次协商时医院竟假称报道的记者被开除(有录音)

    时间:2019-05-18 14:46:25  来源:  作者:

    QQ截图20190515230656.png

    5月13日,小王在渭南现代妇科医院做人流手术,术前约定价格为3000元,手术中医生却以患有其他病状为由要求加价治疗,否则手术无法继续,小王“被迫”签字加价,共交费8000多元。涉事医院对此未做任何回应。15日华商报-二三里对此作了相关报道。15日小王的朋友告诉记者,14日晚医院以“援助”的名义退给小王3000元,但今天不知为何小王身体出现不适症状,身体冒虚汗、手发抖。“15日下午医院让我们去协商,但没说到一块。还说报道的华商报记者已被报社开除。”15日,该院一负责人汤女士表示:“患者做了宫颈纳囊摘除术和无痛人流术,手术都经患者同意并签字,收费也不存在问题。14日晚患者因年龄小、家庭等原因申请援助并签字,院方已同意并援助3000元。”对此,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市局对各区县下属单位进行指导,并不负责具体业务。患者若认为遭遇手术中途“加价”,只能向高新区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反映。渭南市食药监局办公室一负责人说:“食药监局只负责监管药品价格,并不负责医患纠纷。”高新区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卫计二科负责人表示,14日下午已就此事询问渭南现代妇科医院,15日已派工作人员对该患者相关资料进行了封存,对医院是否涉及手术中途“加价”进行调查,有结果后将对社会公布。华商记者 唐保虎

    ▼以下为录音内容

    再次协商时 院方称报道记者已被开除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