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不幸溺水如何自救? 民警将安全教育带进课堂
  • 不幸溺水如何自救? 民警将安全教育带进课堂

    时间:2019-05-18 14:46:05  来源:  作者:

    随着夏季来临,天气逐渐转热,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在校学生的夏季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各种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日,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积极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297aec9bcab64a89a94d203245f48943.jpg

    5月15日下午,城关派出所民警联合普集街道办事处普集学区教育组,来到义乐寺小学, 组织辖区18所中小学集中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大会。

    2dc022b59a384de8b350a9ba10ec8f7e.jpg

    在会上,城关所教导员耿喜斌做了夏季校园安全防范讲座,重点就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推广,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卫生安全以及近年来我县发生的青少年溺水身亡事故的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引导宣传在场的学生家长切实加强对对子女的安全教育,坚决禁止在上下学途中下河(池塘)戏水玩耍;万一不幸遇到溺水时,要保持冷静,积极寻求自救,及时寻求帮助救护避免事故发生。

    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通过这次安全教育活动,使辖区中小学全体师生提高了夏季校园安全防范意识,对预防溺水事故的认识,增强了学生防溺水的知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二三里编辑 WB

    1kilo-thumb.png

    编辑:二三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