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商洛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 商洛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4-17 17:28:18  来源:华商网  作者:

      4月11日,商洛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商洛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黄东斌讲话并安排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活动,既是最高法院落实中央调查组反馈意见、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加强内部管理的重要部署,也是陕西法院规范审判执行行为、加强法院队伍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迫切需要,更是商洛法院堵漏洞补短板、除隐患防风险、抓政治强管理、提素质增质效的迫切需要。全市法院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集中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活动中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最高法院和省法院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这次集中整治活动,贯穿法院各项工作,涉及各个部门,覆盖全体法官干警,是今年全市法院工作中极其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要把这项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法院要牢牢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全覆盖、高标准、重实效”的原则,紧盯“突出问题”,深化“集中整治”,聚焦“加强管理”,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新时代全市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各县区法院、市中院机关各部门一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活动方案,快速动员部署集中整治活动。二要全员参与,突出重点,每名工作人员要结合各自和部门工作实际,围绕七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摆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压茬推进落实,确保人人过关,取得实效。三要明确整改工作时限,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直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对于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认真总结,建章立制,长期坚持,形成长效机制。四要及时向省法院、市中院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活动方案、工作动态、阶段性工作总结等材料,宣传部门要及时跟进宣传报道,形成对集中整治活动的持续关注热潮。

      商洛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方学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金林宣读《关于在全市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实施方案》。商洛中院其他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各县区法院院长、纪检组长和监察室主任参加会议。(侯向锋、张萍)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