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万幸!商南9岁男孩被摩托车撞倒竟没事 家属查监控寻车主
  • 万幸!商南9岁男孩被摩托车撞倒竟没事 家属查监控寻车主

    时间:2019-03-15 22:35:0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3月11日中午1时许,在商南县金福湾小区发生揪心一幕:一名9岁小男孩上学途中,过小区马路被一辆摩托车撞倒碾压,万幸,小男孩未有大碍。撞人男子将男孩送往学校后消失,家属通过监控寻找到了摩托车车主。

    QQ图片20190314105148.jpg

      事发视频显示,一名身着黄色校服小男孩与同伴嬉闹,斜着头跑着过马路,被一辆行驶的摩托车撞倒碾压,在众人的帮助下,小男孩被救起。这条监控视频经朋友圈发布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3月13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小男孩父亲施先生,他说,孩子今年9岁,上小学二年级。撞人男子将孩子送到小区的医院检查,万幸孩子无碍,男子便将孩子送到了学校,走的时候还向孩子问了楼号和房号,并说晚上会来看看。施先生说,当晚男子并没来,这让他感到很气愤。“我也不会讹人,最起码对方应说声道歉吧。”

      事后,施先生选择报警,警方了解孩子无大碍后,未作进一步调查。施先生便调取了监控,拿着监控视频及照片,让小区业主和附近商店老板辨认,最终确认了撞人男子系小区一名业主。撞人男子向施先生称,他看到孩子没事后,也就未及时看望,确实做的不对,向施先生诚恳道歉,愿意承担孩子后期检查费用。

      3月13日,施先生表示,对方态度真诚,大家又同住一个小区,他也就原谅了对方,只要孩子没事就好。

      华商记者 陈永辉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