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爱心扶贫 子洲县景家沟村民吃到新鲜水果
  • 爱心扶贫 子洲县景家沟村民吃到新鲜水果

    时间:2019-01-22 17:31:33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李敏

      1月18日,由榆林市委宣传部包扶贫困村,子洲县景家沟村又一次迎来了爱心捐赠,榆林市一家爱心企业将600斤新鲜水果送到了全村125户村民手中。

      “给村民们送水果只是一件小事情,但却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我们将继续为扶贫工作贡献绵薄之力。”爱心企业负责人马宏说,公司将来还计划采购一些贫困户的农产品,并通过电商渠道帮助贫困户在线上销售农产品。

      2014年至今,在榆林市宣传部的联系对接下,先后有8家企业和慈善机构走进景家沟村奉献爱心,帮扶村民脱贫致富。这次为让贫困村的每户村民在春节前吃到新鲜水果,榆林果然新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分装了125袋贡桔运输数百公里到村里。领取到水果后,贫困户惠毛高兴的说:“各家各户分到的水果,吃到嘴里甜,内心暖。”

      据了解,该企业是一家榆林本土互联网+实体仓的水果特产供应链管理企业。公司依托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在推动榆林农特产品上行卖到外地,外地水果特产下行卖到榆林,从而实现农特产品从“农村山沟沟到城市筷头头”的无缝对接。华商报记者李敏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