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消防大队参谋"订餐 安康一餐馆老板被"套路"11万
  • "消防大队参谋"订餐 安康一餐馆老板被"套路"11万

    时间:2018-09-20 18:49:2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近日,安康警方破获一起涉案金额11余万元的特大电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今年6月13日8时50分,汉滨区大竹园镇大竹园社区刘某接到一陌生男子电话,自称是消防大队参谋,近期消防大队要在大竹园镇搞消防演练,需要在刘某经营的餐馆预订60余人的套餐。后该男子又来电话称消防大队因训练还需要购买罐头,并给了刘某购买罐头商家的联系方式。刘某随即联系了罐头销售商提出购买要求,对方给刘某提供了一个汇款账户,承诺钱到账后就发货。刘某便通过大竹园镇某银行先后两次向罐头销售方提供的账号内汇款,共计汇款112000元。汇款后,刘某再也无法联系上罐头销售方。

      案发后,公安安康汉滨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并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专案民警经过调查摸排和大量工作,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季某波、徐某飞、师某广等3人。办案民警先后四次转战上海、河南、内蒙古等地,在多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于近日在上海、河南分别将犯罪嫌疑人季某波、徐某飞、师某广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季某波、徐某飞、师某广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之中。华商记者 张建全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