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大风刮倒电线杆 柞水过路男子遭电击身亡
  • 大风刮倒电线杆 柞水过路男子遭电击身亡

    时间:2018-08-18 18:22:1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男子回家途中路过一处电线杆,因遇大风电线杆突然倒塌,柞水一男子被电击身亡。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柞水分公司称,电线杆为村民所栽,遇大风天气被刮倒。家属认为,电力部门应承担主要责任。

      霍女士是柞水县凤凰古镇桃园村人,居住在大山里,她的丈夫孟远武于7月25日当天从镇上返回老家,在经过一处电线杆时被线缆击中身亡。霍女士说,事发时现场并没有人,他们家属赶到时丈夫人已经走了,出事的地方距离他们老家并不远。“丈夫的腹部、手部有被电击的痕迹。”霍女士说,电线杆是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柞水分公司的供电线路,由于缺乏维护倒塌,致意外发生,电力公司应该承担责任。

      8月10日,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柞水分公司处理此事的董军计称,此事是因为恶劣天气造成的意外伤害事件,电线杆是木杆并不是水泥杆,已经建好10年了,是群众载的杆。当天孟远武上山干农活,经过此处遭遇电线杆倒塌触电身亡。董军计称,相关责任划分需要由司法部门确定,如果认定他们有责任,他们愿意承担。事发后,他们已经安排了相关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8月10日,柞水县凤凰古镇镇长李开东称,事发后,他们 分成两个工作组处理善后,一组由村组出面协调死者安葬事宜,另一组由政府出面,组织家属与电力部门谈判协商。目前,协商工作还在进行中,如果协商未果只能走司法途径解决。华商记者 陈永辉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