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政和白茶获评中国驰名商标
  • 政和白茶获评中国驰名商标

    时间:2020-02-10 19:32:39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1月2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 国家知识产权局于近日颁布中国驰名商标名录,“政和白茶”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继“政和工夫”“祥福”之后政和县获得的第三件中国驰名商标。福建省本次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驰名商标认定2件,分别为“政和白茶”和顺昌升升木业“森竹”商标。

      政和是中国白茶之乡,有茶园11万亩,种茶农户占全县农户总数的75%以上,茶叶加工企业280家。2019年,政和县年产茶叶1.5万吨,产值14.5亿元。

      多年来,政和县持续打造政和白茶品牌,通过各种方式推介政和白茶,连续举办了8届政和白茶斗茶赛,还举办了政和白茶全国品鉴会、开茶节等活动。2019年,政和白茶位列中国区域农业品牌茶叶产业类别第四位,荣获全国绿色农业十大领军地标品牌称号。目前,占地120亩、总投资5亿元的中国白茶城在建设中。(记者赵锦飞通讯员曾大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