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第24届云里风·森昌文学奖获奖作者座谈会在莆田举行
  • 第24届云里风·森昌文学奖获奖作者座谈会在莆田举行

    时间:2018-09-22 18:43:21  来源:台海网  作者:

      台海网9月20日讯 据莆田网报道 9月19日,第24届云里风·森昌文学奖获奖作者座谈会举行。马来西亚莆籍著名作家郑桂珠等出席。

      本届云里风·森昌文学奖共收到近200件作品,体裁包括散文、诗歌、小说等,共评出11件一、二、三等奖及6件校园新人奖,其中杜衡的小说《跳房子》、陈元武的散文《窑火》、南夫的诗歌《最古老的火焰》获得一等奖。座谈会上,与会嘉宾、领导为获奖者颁奖。获奖作者代表及各方人士畅所欲言,赞扬云里风·森昌文学奖对莆田文学发展的推动作用,并对莆田文学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

      云里风·森昌文学奖由马来西亚爱国华侨、莆籍著名作家云里风捐资设立,自1994年开始评奖,每年一届。从2016年起,云里风文学奖的接力棒交给马来西亚莆籍著名作家郑桂珠,云里风文学奖改名为云里风·森昌文学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