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闪婚引发危机 新婚妻子被当成助他事业上升的棋子
  • 闪婚引发危机 新婚妻子被当成助他事业上升的棋子

    时间:2017-05-04 10:08:3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和贾生是通过相亲认识的,第一次约会,彼此的印象应该不错。我们有着共同的话题,有着相似的经历,聊的很开心,也很尽兴。分别的时候,他突然问我:“打算和我结婚吗?”这一问让我有些蒙,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他说,大家都是成年人,彼此的情况通过介绍人已经很了解,今天见面后如果都没有什么反感的话,大家都是奔着的结婚去的。见我迟迟不搭腔,他说给我三天时间考虑。

    闪婚引发危机 新婚妻子被当成助他事业上升的棋子

    三天后,贾生打来电话说让我陪他看房,要看的楼盘竟然离我工作的地方很近,他说,把家安在这里,我上班比较方便。说这话的时候,他特别真诚,那一刻,我被他感动了,觉得他是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男人。好友都对我说:“男人的都是会花言巧语的,来点实际的更加可靠。一个愿意为你买房子的男人比说一千遍我爱你更有说服力。”于是,就在和他认识三个月后,他就催着我扯了结婚证。

    后来我才知道,是他父母催他结婚,并许诺购房的首付款由他们来出,但是必须要看见结婚证才会拿钱。我听后心里不是滋味,可他说这样也是一种爱的方式,他自己积蓄没那么多钱,如果买不了房子,就没有自己的家。半年后,眼看着我们的房子马上就要如期交房了,我心里说不出的高兴。可是贾生却告诉我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他说房子已经被他卖掉了,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他的上司也看中了我们那处楼盘,可房子已经抢购一空,于是他就主动把我们房子转让给了他上司,还是原价卖出。这半年,我们买的那个楼盘房价翻了好几倍,他却贱卖出去,让我好生气愤,那可是我们的家啊。他说:“房子还能再买,既然上司有求于我,哪有不帮忙的理?这也是一种投资啊。”

    这之后的有一段时间他对我突然很体贴,我看他对我很好的份上,也就原谅了他私自卖房子的事情。但是最近他有点古怪,经常叫上我和一个姓刘的男子一起吃饭。他说这个刘姓男子是他公司新来的领导,说要联络好感情,我们的结婚的时候让他当主婚人。那个男子看我的眼神总是怪怪的,我心里不免有些不安。

    那天还在单位上班,他打来电话说刘姓男子请我们在某酒店吃饭,说作为领导略表一些心意,庆祝我们俩的新婚,让我下了班直接到酒店某房间。我急匆匆赶到酒店,敲开房门,可开门的却是刘姓男子,他竟然不在。他反锁了房门之后,一下子把我抱住,说喜欢我很久了,并拼命地吻着我。我激烈反抗,最终逃离了酒店……

    可刘姓男子的一句话让我不寒而栗,刘姓男子说这一切都是他一手安排的。原来,这刘姓男子根本就不是他的领导,而是他的大客户,为了一笔几百万的单子,他竟然不惜出卖自己的妻子,而他得到的好处就是十几万的提成还有可能的升迁机会。难道,他只把我当做棋子?……责编 乐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