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趁我外出打工 老婆明目张胆跟男网友私奔
  • 趁我外出打工 老婆明目张胆跟男网友私奔

    时间:2017-05-04 10:08:3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师:你好!

    婚后,为了让妻儿过上好日子,我离开老家,去了北京打工。背井离乡的日子虽然艰苦,但只要想到家里人,我总觉得吃点苦不算什么。但是,令我不敢相信的是去年我从外地打工回来,发现家里的妻子和男网友私奔了。

    那时候,我有一种天塌下来的感觉。发了疯似的四川找她。过了一段时间,她主动回到家,求我原谅她。她踏进家门那一刻,我克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冲上前去对她一阵拳打脚踢。打完之后我很后悔也很心疼,说实话我心里一直很爱妻子,面对她的背叛,我虽然很痛苦,但为了孩子我还是选择重新接纳她。

    万万没想到三个月后,我突然接到妻子的电话,她哭着跟我说,由于长时间的两地分居,她觉得对我的感情渐渐淡了,她不愿这样生活下去,她决定离婚,去找寻属于她的真爱。

    挂掉电话之后,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迅速买了车票回家,从此开始了漫长的寻妻之路,我找遍了她所有的亲戚朋友,结果没有人知道她为去了哪里。

    后来,我才知道,原谅她跟之前的男网友死灰复燃,那个男的承诺娶她,正因为如此,她才狠下心抛夫弃子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直到现在我都不明白,我在外辛苦打拼就是为了让家里的妻子过上好日子。为什么她就理解不了我的良苦用心呢?如今对生活我很绝望,我很挂念妻子,我天天在家等着她回来,真的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杨孜点评:

    听完您的倾诉,我很理解您的痛苦。面对妻子的出轨,您用宽容的心选择原谅,并且让她重新回归家庭。之后妻子再一次的不辞而别,虽然你无比气愤,但通过你的言行,还是希望她能够回家。您不放弃任何寻找她的希望,问遍了所有的亲戚朋友。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找到他。

    但是您是否认真的思考过一个问题,她回到家中之后,你们该如何去相处?如果还是像如今一样,那么,她可能还会有再次逃离的可能。两地分居的生活状态可能是引起你们婚姻矛盾的根源,在此,我建议你对你的生活做出一些调整,例如留在老家工作,虽然工资会低一些,但是,能够照顾到妻儿,何尝不是一件好事;你现在在外面先不说收入,妻子接二连三的出走,只会让你们的感情越来越恶化。

    其实你们的婚姻就是一个长了虫子的苹果,每一次遇到婚姻危机的时候,您的处理方式都是把被虫子蛀过的苹果给挖掉,其实这样很不明智。如果您总用这样的方法维系你们的婚姻,最后剩下的会是什么?您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果断的找到虫子,并且把它除掉。

    现如今,你要做的事情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情,规划好今后的生活。只有这样的话,妻子回来才会安心跟你过日子,当然,后期你们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去磨合,现阶段,你先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编辑:杨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