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现代女人的抗争:你背叛我,我便让你净身出户
  • 现代女人的抗争:你背叛我,我便让你净身出户

    时间:2018-12-18 17:23:4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现代女人的抗争:你背叛我,我便让你净身出户

    一个月前,有个陌生女人来敲了我家的门,跟我讲了一件让我不敢相信的事。那几天,我老公张石在外地出差,我的家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打击。

    那个陌生女人说,她跟我老公在一起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了。之前都是生活在外地,这一回她特地选了我老公不在家的时候,跟我坦白了这一切。她还怕我不相信,翻出了很多她跟我老公在一起时的照片给我看。

    我看到了前段时间,我老公跟我说他要去深圳出差,原来是和眼前这个女人度假去了。还有很多我老公跟我说,要离开的一些时间段其实都是和这个女人在一起。当这样的证据摆在我面前时,我觉得这世界都要崩塌了。

    现代女人的抗争:你背叛我,我便让你净身出户

    当初我大学毕业就嫁给了他,连工作都没做满一年就发现自己怀孕之后便辞了职。看到和我同龄的女孩都有自己的事业,而我整天就围着孩子、灶台转时,我内心不是不羡慕。可我又想到丈夫和孩子都那么需要我时,我便放弃了一切,重新回到家里,安心的做了一名全职太太。但我换回来的是什么,是老公的背叛。

    这个女人说完之后,我就让她走了,接着我把孩子送到了爷爷奶奶家。我没有跟任何人说什么,就这样离开了这个让我伤透心的家。张石直到回到家后,才发现我失踪了,他问遍了所有亲戚朋友,都没有关于我的消息。

    现代女人的抗争:你背叛我,我便让你净身出户

    我当初不顾一切,为了他选择远嫁,可他带给了我什么?只有伤害和背叛!离开家后,我找到了一个让自己身心放松的地方,给自己放了假。经过几天的思考,我做好了回去战斗准备。

    张石看我回来后,猜到我可能知道了他出轨的事情,他很是殷勤的问我这几天玩的开心吗?我却拿出早已写好的离婚协议书让他签字。他看了看里面的内容,什么话都没说,皱了皱眉将文件撕了。

    我心里冷笑,一个连净身出户都没做好准备的男人,竟然还有胆子瞒着我出轨一年多,我当时真觉得自己眼瞎看上了这种男人。我把所有事挑明,将孩子接到我身边,收拾了一些行李搬离了那个冰冷的家。既然他不离开,那么我便选择离开。

    虽然他撕毁了那份离婚协议书,但我依然要维护自己的权益,我咨询了律师,准备起诉离婚。我不做受欺负的女人,我要用法律手段争取我应得的那部分,我要让这个男人付出代价。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