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一个单亲妈妈的内心独白
  • 一个单亲妈妈的内心独白

    时间:2018-10-18 17:54:0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一个单亲妈妈的内心独白

    三年前我就想要离婚,忍了这么久,这一回终于解脱了。一个月前,我因为流产失去了二宝,那时我就下定决心要离开王桐。当初之所以选择嫁给他,是因为没有办法,肚子里已经有了宝宝,我又不想打掉,所以就决定和他奉子成婚。但婚后我过得一点都不幸福,天天想要离开那个家。

    当时生产的时候,我情况很危急,医生进出几次让王桐签字,王桐犹豫了很久才签的字。他就是怕医生在情况危急时选择来救我,不救小孩。虽然后来都很平安,但这事一直都是我心里一个梗,怎么都过不去。

    王桐父母也是毕竟重男轻女,幸好当初我生的是儿子,这些年才会贴补我们。要是生的是女儿,我估计他父母一分钱都不会出。儿子出生之后,他父母都很喜欢,天天捧在手里,逢人就说自己有了大胖孙子。

    就在几个月前,我发现自己又怀孕了,真的不想要,所以这事压根都没有对他们讲。我心里很矛盾,我其实很喜欢小孩,也希望能够再有一个,可看到如今的现实,我不敢要孩子,更不敢再给他们家生。所以一个人去医院把孩子做掉了,最后还是被王桐知道了,他知道后大发雷霆,说要跟我离婚。

    一个单亲妈妈的内心独白

    我真的觉得这一切很讽刺,他的爆发让别人以为他是个好父亲,而我则是一个薄情寡义的母亲,连自己的孩子都舍得丢掉。可事实是,这些年王桐连一个正式工作都没有,一直都靠着父母。大宝生病住院的医药费都是他父母给的,王桐压根就没能力养活一个家。

    这些年我一直都没有出去工作,其实我想要去上班,可王桐父母却让我安心在家里做全职太太。王桐家里确实有点资本,家里是做生意的,所以他父母一直都觉得自己高人一等,一直觉得是我高攀了他们家,对我的态度非常不尊重。

    当初王桐和我结婚时跟我承诺,婚后搬出来住。可大宝如今都快四岁了,我们还是跟着父母住,一点话语权都没有,我真的很憋屈。如今我打掉二宝的事被王桐知道后,他大闹离婚。我顺势就答应了,让王桐给孩子养育费,我就离开这个家。

    一个单亲妈妈的内心独白

    王桐却不答应,他父母说要孩子,让我净身出户。我怎么可能答应,于是我找了律师,得到了我应该有的权益,一个人带着孩子离开了那个让人压抑的家。

    之后的生活,我还没有具体计划,可就算过得苦一点,我也不会再让自己陷入这种深渊里。为了孩子,我要尽快振作起来,做一个让人骄傲的妈妈。

    我父母还不知道我现在已经离婚了,我不敢告诉他们,也不想让他们担心。可纸终究包不住火,国庆这几天他们还是知道了我和王桐的事,在家哭了好几天。我真的是个不孝的女儿,这么大了,还让他们为我担心,可我知道,我不后悔,真的不后悔。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