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老婆瞒着我打掉孩子,我提离婚有何错?
  • 老婆瞒着我打掉孩子,我提离婚有何错?

    时间:2018-09-22 18:42:12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婆瞒着我打掉孩子,我提离婚有何错?

    叶佳佳第一次跟我提离婚的时候,我没有答应。那时我们刚结婚第一年,她说自己受不了整日呆在家里等着我,觉得这日子过得太没有意思了。我那时很理解,因为她和我结婚就没有再工作了,天天呆在家里不愿意出去工作。其实她想要当全职主妇是她的梦想,她就想结了婚在家照顾老公和孩子。我爱她,所以保护她,她不想工作我便拼命赚钱养家,只为让她过得更舒服一些。

    一开始,她还自得其乐,觉得没有工作的繁忙和职场上的勾心斗角,她过得很自在。可日子久了,她便觉得很无聊,无所事事整日在家患得患失。严重时,她就会查我手机,看我整日跟谁这么长时间的电话。那段时间因为工作忙的缘故,确实疏忽了她,让她心里多少有些郁郁寡欢。

    老婆瞒着我打掉孩子,我提离婚有何错?

    我后来就劝她,要不出去工作,见见外面的朋友。她摇摇头,不想去,说已经习惯了如今的生活,不想轻易改变,不想回到以前没有早起晚睡的日子。我尊重她,没有再强硬让她做出改变。后来的情况也就越变越糟,直到有一天她瞒着我将肚子里的孩子打掉,我才彻底意识到她真的“病了”!

    我很想有个孩子,她也知道我一直都想有个宝宝。当初结婚的时候,我们就没有刻意避孕,都想要早一点生下孩子,也让她可以转移下注意力,让自己的生活不再那么无聊。可我万万想不到,她后来发现自己怀孕了,根本没有跟我提,甚至自己去医院把孩子给打了。

    要不是我那天在家打扫卫生,看到了医院的条子我还不知道自己的亲骨肉就这样离开了我。我怒问她,为什么这样做。她却跟我说,她不确定我还爱不爱她,更不确定自己未来能不能当个好妈妈,所以她才会偷偷背着我把孩子给打了。

    老婆瞒着我打掉孩子,我提离婚有何错?

    这一次,不是她向我提离婚,而是我向她提了离婚。我很坚决想要结束这段婚姻,不管佳佳如何挽留我,如何跟我说她错了。我没有办法容忍这件事,更没有办法原谅她。以前不管她如何“作”,我都不会过多的计较。可这一回,我却没法原谅她。

    我父母知道了我提出离婚,开始还劝我不要那么冲动。可知道佳佳打了他们的孙子后,父母也没有再劝我,只让我自己考虑清楚。反而佳佳的父母亲自找上门来,希望我可以再给佳佳一次机会。佳佳后来跟我说,她得了忧郁症,整晚整晚睡不着,胡思乱想才会落得这般模样。我很无奈,不知道未来该怎么走。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