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白富美用自杀威胁:我就要嫁个高穷帅!
  • 白富美用自杀威胁:我就要嫁个高穷帅!

    时间:2018-09-22 18:42:12  来源:知音传媒微刊  作者:

    倾诉人:浙江陈女士

    我是浙江人,我的父母是生意人,家里住着别墅,开着豪车。

    我从小就是父母的掌上明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可能就是我的一帆风顺的经历,导致了我性格上的缺陷,如果有什么东西得不到,我就想方设法得到。

    大三的时候,我对我们班上的一个高高帅帅的男生产生了好感,他叫李俊。虽然他家境一般,但是穿着气质却让我感觉他像是一个忧郁的王子,我们班上的很多女生都喜欢他。

    可是,当我主动对李俊表明心意之后,李俊却退缩了,说他对我没意思。

    我一点儿也不甘心,倒追起他来,后来,他看我实在是难缠,便说,“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我们家庭环境不一样,你是个大小姐,我家经济条件一般,我给不了你以后想要的生活。”

    可是,我却鼓励他说:“正因为我什么都不缺,只缺感情,所以,我不会放弃你,也希望你能放下成见,我们好好在一起。我是真的喜欢你!”

    说这话时,我的眼泪都快要掉出来了。

    就这样,他双手拥抱着我,低下头吻了我,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后来,我的第一次也给了李俊。毕业之后,我们双双见了家长。结果,我的父母一直不同意我们的婚事。

    没有办法,一次,我威胁父母,要是不让我嫁给李俊,我就去死。他们以为我只是吓唬他们,结果,我真的一口气吃下半瓶安眠药。

    我父母被吓坏了,把我抢救回来后,只好同意了,但是,要求李俊要做上门女婿。

    李俊的父母见我家条件真的太好,对李俊做上门女婿并没有意见,然后,我们就举行了婚姻。婚房、婚宴什么的都是我家出钱筹办的。

    结婚后,李俊也有了一些变化,穿衣用度各方面都讲究起来,我也乐意给他买好的,他也总是夸我是个好老婆!婚后第二年,我跟李俊生了一个女儿。而我的父亲自从我们结婚后,就一直让李俊一起帮着打理生意,李俊一开始也很上进,将生意打理得井井有条。

    谁知道,在李俊打理生意一年半之后,我父亲查账,发现公司财务出现了漏洞,然后清点,发现李俊居然挪用公司的钱。李俊在父亲的严厉盘查下,终于支支吾吾告诉父亲,说最近,有几个伙计总邀他打牌,他一下输了很多,没有钱,只有先挪用公司的一部分。

    “我以后会填补回来的。”李俊红着脸,拍着胸脯承诺。

    父亲气得脸色都变了,骂李俊不务正业。

    “爸,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我以后再也不赌博了。”李俊跪下来求父亲原谅,我也在一边哭着请求父亲不要计较了,说李俊以后会改的。

    父亲只好暂时不惩罚李俊,并没有收回他在公司的权利,只要求他再也不要与赌徒来往。

    这次之后,李俊再也没有出现过赌博的情况,我们也过了一段平静幸福的时光。只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从来不抽烟的李俊越来越喜欢抽烟了!我问他怎么会抽烟,他说最近的几个有钱客户都是喜欢抽烟的,为了应酬,他只好也抽上了。

    又过了几个月,我发现李俊的烟瘾越来越严重,人也渐渐消瘦,我以为李俊生病了,要求他去医院检查,结果,李俊坚决不肯去。

    我起了疑心,就细心观察他,一次,我发现他在发抖,好像好冷一样。然后,就悄悄进了卧室,我过了一会,也悄悄推开卧室的门,看见他用吸管在吸食锡纸上的粉末。

    那一刻,我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天哪!怎么会这样?他染上毒品了!

    我赶紧跑过去,抢走他手里的东西,一把丢尽了垃圾桶里,没有想到,他也跑到垃圾桶旁边,要重新捡起来吸,我眼泪掉下来,甩了他一个耳光:“你怎么这样不争气!我真是看错人了!”

    李俊跪着向我认错,说是生意上的伙伴经常给他烟抽,他觉得这个烟很不错,后来才知道是添加了毒品的,但是,没有办法,他已经上瘾了!并恳求我让他再吸这一回。

    我欲哭无泪,怎么办?怎么办?

    后来,李俊又不顾我的阻拦,多次被我发现复吸。

    我再也不想隐瞒,将这个事情告诉了父亲,父亲也感到很吃惊,更多的是失望,他要求我离婚。我哭着跟父亲说:“我们都有孩子了,难道只有离婚这条路吗?我想我不能放弃他啊!”父亲叹息一声,无奈地摇了摇头。

    总之,为了孩子,我还想给李俊一个机会,于是,坚决要求李俊去了戒毒所。

    李俊在戒毒所呆了几个月,我也经常去看他,他也表示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他还向警方提供了贩毒者的信息,我觉得“浪子回头”也不是不可能的,他还是值得我和女儿等待的。

    可是,从戒毒所出来后,李俊开始表现得很不错,帮着我接送女儿上学,安安静静呆在家里,不和狐朋狗友联系,可是,好日子没过多久,我发现家里的金银首饰器物少了不少,连我的名牌包包也一件一件地少。

    直到后来,我发现李俊又重新染上毒瘾了,原来,他将我的首饰、包包悄悄变卖,变成了毒资。

    当我看到他毒瘾发作,痛不欲生的模样,求我给他钱让他吸最后一次,可是,又绝不是最后一次时,我绝望地对他说:“要么彻底戒毒,要么离婚!”

    李俊抱着我痛哭,“对不起,我对不起你,可是求求你不要离开我,我不能没有你和孩子啊!”我看着他痛哭流涕的痛苦样子,心又软了下来,是啊,他现在这样了,如果我离开了,孩子离开了,他可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究竟要离开他吗?难道毒瘾真的这样难戒吗?我有什么办法可以拯救堕落的李俊?我对他还是有感情的,不想这样抛弃他,这样他整个人就废了……

    编辑:知音微刊

    本文为知音原创文章,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