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丁克协议作废 老公叛变让我心如死灰
  • 丁克协议作废 老公叛变让我心如死灰

    时间:2017-07-11 20:24:0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丁克协议作废 老公叛变让我心如死灰(图文无关)

    我跟老公在加拿大留学认识的,他是我的学长,在国外对我挺照顾,在长期的接触中我们彼此产生了好感。有一年圣诞节,他抱着很大一束玫瑰在雪地里向我表白,我收过他手中的玫瑰成了他的女友。那时,他有机会留在加拿大,可为了跟我在一起,他放弃国外高薪的工作陪我一起回国。

    回国安排好工作后,我们的婚事提上了议程。我是个丁克主义者,一直反对要孩子。老公很宠我,他向我承诺会尊重我的决定。婚后三年我们过得很开心,可是从今年开始,老公态度有所改变,他多次跟我提出想要孩子的想法。

    起先我还耐心跟他举例丁克家庭的优势,随后说多了,我们之间开始爆发矛盾,总为生孩子的问题而吵架,这时他父母没跟我商量,就搬到家里来住,目的要监督我们生孩子。这些天我每天在公司加班到很晚才回家,到家后我几乎不想跟老公说话,我觉得他太不讲信用,婚前说好不要孩子,现在却反悔。

    丁克协议作废 老公叛变让我心如死灰(图文无关)

    如今我真的很迷茫,我打心底不愿要孩子,但是如果不要孩子,老公可能会跟我离婚,但是我心底深爱着老公,这些年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在他身上,我真的不舍得离开他,我该怎么办?

    点评:

    在传统的国人眼中,根深蒂固的思想让人们很难接受不生孩子的做法。你要综合分析自己不愿要孩子的原因,是觉得养孩子花费的人力、物力成本太高,或是担心有了孩子后,会打乱你现在这种生活状态?

    现在每天早晨当你睁开眼睛,看到的自己是个如花似玉、穿着蕾丝吊带裙的性感小美妞。等将来你怀孕之后,睁眼看到的却是一个身披俄罗斯大褂,有着一脸雀斑的大肚婆。或许你会被自己的外貌所所吓倒,但等孩子呱呱坠地的时候,你会收获一份当母亲的喜悦,这种喜悦如果不是亲身经历,是难以言表的。

    丁克协议作废 老公叛变让我心如死灰(图文无关)

    你老公很爱你,所以在婚后三年他一直不提要孩子的事情,可随着时间的退役,他面对身边来自父母、同事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他爸妈肯定天天在他耳边念叨生孩子,跟他年纪相仿的同学、同事大部分都已经有了自己的宝宝,这时老公心里开始着急,他也迫不及待的想有个属于自己的宝宝。

    假设一开始,你就像老公坦白自己的丁克想法,这样,后期能够避免一些问题和矛盾的发生。既然现在已经走在一起,那就别再过多埋怨老公,多跟他换位思考一下,尽量改变你心底的丁克思想,争吵与沉默不利于处理家庭矛盾,你们感情基础本来就很好,只是在生孩子的问题上出现了分歧,冷静的拒绝这个问题,我相信今后的日子你们会更幸福。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