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与老公初恋做邻居 三人同行战火纷飞
  • 与老公初恋做邻居 三人同行战火纷飞

    时间:2017-07-07 20:37:39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与老公初恋做邻居 三人同行战火纷飞(图文无关)

    半年前,我家隔壁搬来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孩。那时,她隔三差五跑来家中借东西,本来我们互不相识,但她偏要装作一副很熟的样子。刚开始我没怎么在意,我觉得邻里之间相互帮忙也不是什么坏事,后期发生的事情让我对她很反感。

    我是医院的护士,由于工作原因,经常要上夜班,有次我跟同事调班,回家后发现她穿着睡衣出现在家中,看到我突然回来,她借口说家里保险丝烧了,请老公帮忙修理;上周我下班回家,发现老公在她家帮她修水管。

    我不是小心眼的女人,但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她对老公绝对有意思。从那以后我对她很反感,平时她来我家,我对她态度很冷淡,一点都不热情。就在前几天,我收拾房间的时候,发现她跟老公的合照,照片有点泛黄,看上去很有些年头。

    与老公初恋做邻居 三人同行战火纷飞(图文无关)

    晚上老公回家,我拿出照片,让他给我一个解释,老公吞吞吐吐的说,他们以前是情侣,不过大学毕业后就分手了,而且一直没联系。她突然搬到我们附近,老公事先根本不知道,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发火,我觉得我被全世界的人欺骗了。

    最近我一直很忐忑,我怕她和老公死灰复燃,她成了一个定时炸弹,我真的想让她赶紧搬走,但别人租的房子,我能说什么。对此,我内心十分焦虑,这种情感该如何应对?

    杨孜点评:

    老公的前女友成了邻居,还隔三差五跑来你家借东西。她别有用心地出现在你们面前,说不准真想拆散你的家庭。

    与老公初恋做邻居 三人同行战火纷飞(图文无关)

    但是,你不必对她很故作冷淡,她敢搬来就不怕你的冷眼相对。我建议你改变你的战略,没事的时候经常请她来家里做做,尽量在她面前表现出你跟老公很相爱,让她明白如今她再怎么努力,她跟你老公都不会再有可能。

    对她一定要用迂回战略,你总是冷冰冰的对她,她可能会跑到你老公面前,委屈的指责你,挑拨你们的关系,你老公看到昔日恋人受到委屈,内心可能会产生不悦,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我建议你还是做出一些调整与改变。

    再者你可以经常组织一些单身的朋友来你家聚会,顺便叫上女邻居,看看聚会的朋友中,是否有适合她的男孩,如果有的话,你可以做个红娘,或许但她开始新一段恋情,转移了自己的注意力,便会迅速忘掉以前的爱人。

    女邻居既然成了威胁你幸福的安全隐患,你就要想办法,把这个定时炸弹慢慢清除。平常在生活中,多跟老公沟通,及时了解他心中的想法,不要让他感觉到你忽略他。对你老公也要有点信心,不要因为女邻居,而影响你们的感情。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