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与妻子闺蜜一夜情 越轨的爱情成为悲剧
  • 与妻子闺蜜一夜情 越轨的爱情成为悲剧

    时间:2017-07-03 20:14:29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与妻子闺蜜一夜情 越轨的爱情成为悲剧(图文无关)

    今年28岁的陈宇峰是湖北武汉人。2003年从武汉大学毕业后,他便考入一家事业单位。2005年12月,陈宇峰在参加朋友聚会时,认识了外表甜美、性格活泼的王乐乐。王乐乐是河南郑州人,比陈宇峰小两岁。2005年,她从武汉大学毕业后,在一家广告公司做设计师。因为是校友,再加上性格相投,他们很快便互生爱慕。

    交往半年之后,陈宇峰将王乐乐带到自己家吃饭,父母非常喜欢这个未来儿媳。当众给了一个两万块的红包作为见面礼。不久,双方携手进入婚姻殿堂。婚礼当天,王乐乐的闺蜜吴芳当伴娘,两人是从小到大的同学,情同姐妹,在王乐乐看来,吴芳做闺蜜,是最合适的人选。

    婚后,吴芳和王乐乐夫妇走得很近,那时,吴芳经历一段失败的感情,空窗期的她,隔三差五来闺蜜家里蹭饭。跟陈宇峰渐渐熟悉之后,他们有时会开一些小玩笑,像多年的老朋友一样,说话也很随便。

    与妻子闺蜜一夜情 越轨的爱情成为悲剧(图文无关)

    很多时候因为工作需要王乐乐会加班很晚,对于这种情况,陈宇峰主动包揽家中所有的家务,对她的工作总是鼎力支持。但是,陈宇峰做梦都想不到,像自己这样的居家好男人,竟然也会做出背叛妻子的事情。

    两年前,王乐乐所在的公司接了一个市政工程,加班成了常事。有一次,因为工作需要,王乐乐需要到北京去出差一个月,临走前一天晚上,他们仨人约在一起吃了顿饭,席间,王乐乐拍着吴芳的肩膀说道:“我不在家这段日子,你负责帮我盯着陈宇峰,他要是有任何的风吹草动,你就跟我汇报。”说完之后,吴芳冲着陈宇峰笑了笑,笑容中夹杂着一丝暧昧,让陈宇峰的内心掀起一阵小波澜。

    自从王乐乐出差之后,吴芳一直没有跟陈宇峰有过联系。有天快下班的时候,陈宇峰发现自己有一张西餐厅的优惠券马上就要过期,他不可能一个人去吃西餐,思来想去之后,便拨通了吴芳的电话。

    通话过程中,吴芳犹豫片刻,还是答应了陈宇峰的邀请。两人第一次单独吃饭,气氛有些尴尬,吴芳不像以往肆无忌惮地表达自己的观点与感受,而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在陈宇峰的追问下,吴芳苦笑着回答:“最近接触了几个男孩子,彼此都不来电,我就不明白,自己的感情为何如此坎坷?”

    与妻子闺蜜一夜情 越轨的爱情成为悲剧(图文无关)

    听着吴芳诉说自己的情感经历,陈宇峰静静的听着,不时给一些语言上的安慰。吃完饭之后,陈宇峰送吴芳回家,到她家楼下的时候,吴芳情不自禁张开双臂拥抱陈宇峰:“真羡慕乐乐能找到你这么体贴的男人。”随后,她转身飞奔回到家中。

    从那以后,陈宇峰和吴芳随时在微信上互动,每次吴芳发朋友圈,陈宇峰总会在第一时间点赞评论。有一天下班,陈宇峰回到空荡荡的家中,脑海中都是吴芳的影子。忽然,她拨通了吴芳的电话:“晚上有安排吗,来家里一块吃饭吧。”电话那头吴芳二话不说便答应了他的请求。

    当吴芳来到陈宇峰家中,进门后发现王乐乐没有回家之后,她的神情稍稍一愣,但很快便恢复了自然。那天,吴芳像往常一样,在厨房帮着陈宇峰打下手,两人配合很默契,看上去就像夫妻一样。

    与妻子闺蜜一夜情 越轨的爱情成为悲剧(图文无关)

    席间,陈宇峰提出喝点酒,对于这个提议,吴芳并没有回绝。他们一边喝着红酒,一边吃菜。吴芳夸陈宇峰厨艺好,再次提起羡慕王乐乐找到这么一个居家好男人。这一刻,陈逸飞对吴芳的夸赞很不屑:“她要是觉得我是个好丈夫,就不会像只野鸟,整日不归家。”说完,他长长叹了口气。

    几倍红酒下肚,两人有了醉意。但吴芳起身准备离开时,醉眼迷离的陈宇峰上前一把拉住她:“吴芳,你今天比平日更美丽,像高高在上的女神。”说完,他趁机一把抱住吴芳:“这个家的女主人应该是你,王乐乐不配得到我的爱。”见吴芳没有反抗,陈宇峰一把将她压在沙发上抚摸着她的长发。

    此刻,吴芳如梦初醒,突然推开陈宇峰,挣扎着跑到门口:“宇峰,我们不能背叛乐乐。”陈宇峰追了过去:“你愿意看到我为你痛不欲生的样子吗?”说完,他半拖半抱将吴芳带回卧室,情欲的海水像破堤的洪水,迅速将两人淹没。

    激情过后,陈宇峰闪烁的眼神,完全不敢正视吴芳,那一夜,他们背对而眠。天快亮的时候,吴芳从后面一把抱住他:“从今以后,无论你做出什么决定,我都不会怪你。”说完,她起身离开。

    与妻子闺蜜一夜情 越轨的爱情成为悲剧(图文无关)

    或许是这句话给了陈宇峰偷情的动力,此后,很长一段时间,他和吴芳一直暗中保持联系。他们在办公室、宾馆以及双方家中留下爱的印记。陈宇峰的出现,填补了吴芳心中的寂寞和孤独。虽然插足闺蜜的婚姻,她一边忍受着良心的谴责,一边投入感情在陈宇峰身上。

    渐渐的,在嫉妒心理的作祟下,吴芳开始要求陈宇峰定期陪她,而且,从她的言辞中有意无意透露出希望陈宇峰离婚的要求。对此,骑虎难下的陈宇峰陷入两难的选择。

    一开始,他试图通过这段婚外情弥补寂寞的婚姻时光。不料,吴芳却对他认了真。随着接触的加深,他了解到吴芳强势、虚荣,最不能让他接受的就是对方的私生活不检点,同时跟好几个男人发生关系,这让陈宇峰万万不能接受。

    上个月,陈宇峰来到吴芳家中,准备跟她提出分手。没想到,吴芳当场撒泼,并且扬言一定要搞臭陈宇峰。面对眼前这个不可理喻的女人,陈宇峰赌气摔门而走。三天后,王乐乐从吴芳口中得知他们之间的丑事,在嘈杂的咖啡厅里,吴芳羞辱王乐乐:“一个女人最大的失败,就是遭到老公和闺蜜的背叛还全然不知。”吴芳的挑衅终结了两人二十多年的友谊;难以接受背叛婚姻的丈夫,王乐乐果断提出离婚。

    与妻子闺蜜一夜情 越轨的爱情成为悲剧(图文无关)

    原本,吴芳以为陈宇峰离婚之后,会跟她重归就好,但那只是她一厢情愿地幻想。他再三表示,不会接受吴芳,让她迟早死心。看出情人的绝情后,吴芳闹得陈宇峰的单位,因为个人问题不检点,陈宇峰受到停职处分,原本被提拔当上主任的计划,也因此被搁浅。

    眼看吴芳毁了自己的家庭和前途,陈宇峰怒跳如雷。有天晚上,他来到吴芳家中,希望她不要再这样纠缠不休,争论中,陈宇峰拿起桌上的水果刀,刺伤了吴芳。看到血淋淋的场面,他吓得手足无措。

    不一会,急救车赶来抬走了吴芳,看着眼前的一切,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既然会变得如此冷血。经过医生的救治,吴芳总算脱离了危险。后来,安顿好吴芳之后,陈宇峰走进了公安局自首……

    杨孜说:在婚姻中,一定要守好自己的“雷区”,一旦踩踏,后果不堪设想。忠诚是婚姻最基本的原则,如果连这一条都做不到,还有什么资格去谈论同甘共苦呢?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