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老公出轨女上司 只因她让他进了上流社会
  • 老公出轨女上司 只因她让他进了上流社会

    时间:2017-06-27 20:19:2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老公出轨女上司 只因她让他进了上流社会

    (图文无关)

    事情发生在一个星期前,我看到老公章邯的手机微信界面开着,一时没有忍住,拿了起来。看见上面一个女人的头像,点开,几个字赫然写道:你什么时候离婚,我的孩子需要爸爸。

    这几个字让我那天过得浑浑噩噩,我没有办法装作不知道,更没有办法当一个傻到透顶的女人。从那天起,我就找人开始查我的老公章邯,查他的手机里的那个女人。后来经过一番打探后,我知道了基本的情况,那个女人是他的同事,而且还是离异带着孩子将近快四十岁的女人。

    老公出轨女上司 只因她让他进了上流社会

    (图文无关)

    那个女人现在怀孕已经三个多月了,她的孩子再过不久就要生了。她给我老公发微信,就是要催促着他赶紧和我离婚,好让她肚子里的孩子能够办准生证。如今,我整个人都快要崩溃了,没有想到我那么爱的老公竟然会背叛我,而且还干出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

    想当初,我们在一起很不容易。那时身边的人没有一个人支持我和他在一起,甚至父母也不同意我嫁给他,可即便这样,我还是顶着所有的压力,义无反顾地选择和他结婚了。他那时想要创业,也是我拿出所有的积蓄给他筹钱;他工作忙,我也不会像其他女人那样胡思乱想。我给他很多自由,充分的相信他,充分的让他有自己的空间。可如今,他却因为我的信任,背地里干出如此伤害我的事。

    如今,他在事业上有了一番成就。在外面瞒着我找别的女人,还有了私生子。我是个骄傲的人,没有办法忍受,考虑了一个星期,终于向他摊牌了。我拿出离婚协议书,上面明确写着,我希望他净身出户。他拿起看了一眼,自然没有同意。

    老公出轨女上司 只因她让他进了上流社会

    (图文无关)

    我心都寒了,他之所以不同意,是觉得不可能让他净身出户,而不是因为不舍得这段婚姻才不愿意和我离婚。我突然觉得自己快不认识这个男人了,当初我是看中他成熟稳定有很强的上进心才被他吸引,可如今这些都成了他背叛我的绝对性的因素了。那个在外面的女人,家里就是有很强大的背景,他才会选择背叛我。

    他很诚实的告诉我,那个女人可以给他带来更多的资源,让他在事业上可以更上一层楼。他曾经也经过很长时间的心里挣扎,但最后还是没有抵抗住金钱和地位给他带来的诱惑,让他选择放弃了我们的婚姻。我知道事情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同时情绪也平复了很多,最后还是没有让他净身出户,决定去法院起诉离婚,希望通过法律得到我应得的利益。

    我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单身,虽然我很爱孩子,但最后孩子还是归他抚养。父母还不知道我的变故,我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他们。我决定先出去旅游一段时间,整理心情,再好好考虑以后的事情。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