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拿爹妈的养老钱贴补老公 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
  • 拿爹妈的养老钱贴补老公 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

    时间:2017-06-23 20:39:0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拿爹妈的养老钱贴补老公 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图文无关)

    我和老公结婚3年了,女儿快1岁,在亲朋好友眼中,他们对老公的评价非常好,认为他是个积极勤奋、有责任心的男人。我对我们的婚姻生活一直都很满意,而且很知足,老公疼我、疼女儿,我们的婚姻一直是亲戚朋友眼中的榜样。

    跟老公交往的时候,他对我挺好,上下班接送我。我在一家医院做护士,每周上夜班,他都会为我送宵夜。同事们都挺羡慕我,找了这样贴心的男人;其实我对他也很好,连他自己都不否认,我让他在性格、事业上改变了很多。

    两年前,老公的大学同学约他一起创业,如果公司能够做大做强,后期的盈利空间很大,正因为如此,老公有了辞职的念头。那时,对于这个项目,我也觉得挺有市场。只是,我们手头没有太多的闲钱。因为资金问题,创业计划面临搁置。

    拿爹妈的养老钱贴补老公 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图文无关)

    那些天,看着老公愁眉紧锁的样子,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恰好,我家私房面临拆迁,会得到一大笔拆迁费。于是,我三天两头回家做父母的思想工作,希望得到拆迁款后,他们能够拿出来支持老公创业。

    起初,爸爸根本不同意我的提议。他希望老公就呆在公司上班,过安稳的日子。我冷静下来跟爸爸沟通:“其实,老公一直不甘心给别人打工,这次,他同学跟他一起创业,确实是个难得的机会。如果我们助他一臂之力,等今后创业成功,他会感激我们一家。”

    在我的劝说下,爸爸最终还是同意了。当他颤抖着双手,将存折递到我手中时:“我不需要他的回报,只要你过得幸福,我跟你妈就放心了。”爸爸的话,让我感动得落泪,我心中暗自发誓一定要协助老公打出一片天地,好好孝敬父母。

    拿爹妈的养老钱贴补老公 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图文无关)

    当老公自己创办公司之后,才意识到创业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初期,由于很多事情需要他亲力亲为,根本没有时间兼顾家庭。他把所有的精力放在项目上,自然忽略到了我和女儿,导致我们的关系变得很敏感。因为我爸妈投了很大一笔钱,对于老公创业的项目,爸爸总会过来询问。起初,他还耐心向家人解释,渐渐的,他开始反感我家人,认为那是对他的不信任。

    由于经营管理不善,老公的公司面临破产的风险,这段时间,他心情很差,一点小事就会发火,我也不敢招惹他。昨天晚上,妈妈在朋友圈看到一条有关创业风险的新闻,就转发给老公,没想到,看到信息之后,他愤怒地甩掉手机,向我咆哮:“早知道你家人这么不信任我,当初,我就不该要他们的投资,等公司倒闭了,你和孩子还有退路。”说完,他坐在地上低声抽泣。

    看着老公泣不成声的样子,我开始后悔,如果当初不是那么支持他去创业,不把父母的养老钱给他,我们也不至于走到这一步。

    拿爹妈的养老钱贴补老公 落得人财两空的下场(图文无关)

    点评:作家晚晴说过:有骨气的男人并不愿意用岳父岳母的钱,而通情达理又有界限感的岳父母实在太少。太多岳父母钱是出了,但从此觉得自己是最大的股东,对女儿女婿的事诸多干预,也很常见。到最后,往往都是不欢而散,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人一片初心,最后往往人财两空。

    你老公现阶段只是压力过大,导致情绪失控。针对他的现状,我建议给他充分的空间、调整好你父母与他的关系,不要试图干涉或是打扰;让他全力以赴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至于结局,就看他努力的结果。

    作为妻子,你尽好自己的职责,全力支持他的想法,让他感受到家庭这个避风港给他带来的安全感,慢慢消除来自内部和外部的压力即可!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