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初恋女友变弟妹 婚外偷情家人反目酿悲剧
  • 初恋女友变弟妹 婚外偷情家人反目酿悲剧

    时间:2017-06-22 20:18:1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初恋女友变弟妹 婚外偷情家人反目酿悲剧

    我和杨佩莉原本是一对情侣。她比我小六岁,清秀可人,大方开朗,让我对她一见钟情,随即展开了热烈的追求。可是在一起后,我才发现因为年纪的差距,她有些观点和做法让我不能接受,特别是她不分场合的撒娇和生气经常使我陷入无比尴尬的局面。经过多次沟通,争吵无果后,我疲惫不堪,经过再三考虑,忍痛和她分了手,再无联系。

    此后,我一心扑在工作上。总算是天道酬勤,三年后,我被提拔为集团业务主管。事业有成,家里人自然就操心起我的终身大事来,频繁给我介绍相亲对象。因此我认识了许艺璐,她是一家幼儿园的老师,相处下来,她温柔、善解人意的个性让我如浴春风,生活上也处处关心照顾我,很快婚事就被提上了日程。不久,我到许艺璐家去提亲,正巧她的堂弟张墨轩和妻子也在。不过令我大感意外的是,张墨轩的妻子竟然是杨佩莉!

    初恋女友变弟妹 婚外偷情家人反目酿悲剧

    我呆呆地站在原地,直到许艺璐连叫了我好几声才晃过神来,只能硬着头皮,故作镇定装作不认识杨佩莉的样子。而她竟然神情自若,仿佛我只是一个初相识的陌生人而已。这件事让我平静的生活再度掀起了涟漪,我不想节外生枝,除了亲戚间正常的来往外,我和她没有单独见过面,似乎她也在刻意回避着我。不过,许艺璐和杨佩莉年纪相仿,兴趣爱好类似,经常会约出去逛街,感情不错。从她口中得知,其实张墨轩夫妻俩并不像表面上那么恩爱,吵架是家常便饭,有时候还会发生肢体接触。听说杨佩莉生活得并不幸福,我心头一沉,自觉当初要不是狠心和她分手,如今她也不会落得如此下场,本想详细问问她的情况,可又怕关心则乱,牵扯出前尘往事后患无穷,只得忍了下来。

    不久,我和许艺璐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甜蜜又和谐。很快,她怀孕了,产生了强烈的妊娠反应,呕吐不止。毫无经验的我束手无策,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杨佩莉得知消息,主动过来看望,向许艺璐传授了不少缓解孕期反应的小妙招,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至此以后,杨佩莉时常往来我家,我们有了更多的接触机会,尴尬逐渐消失,又恢复了当初的默契和熟悉感。我始终觉得对她有所亏欠,现在能听她倾述心事发发牢骚,虽然没有实质性的帮助,心里总算稍感安慰。

    初恋女友变弟妹 婚外偷情家人反目酿悲剧

    十月怀胎后,许艺璐顺利生下了女儿,因育儿经验严重匮乏,杨佩莉出入我家更为频繁。一天午后,她打电话向许艺璐求助,说张墨轩在家无理取闹,情绪失控,乱砸乱扔。许艺璐要照顾女儿分身乏术,只能让我火速赶去调解。一路上,我心情复杂,害怕会看到不想见到的一幕。刚到他们家门口,就听见了一阵喧嚣吵闹的对骂声,张墨轩气急败坏,满脸通红,杨佩莉披头散发,泪眼婆娑,两人都是一副刚经历过恶战的模样。我决定先将两人分开,于是想请张墨轩去咖啡厅坐坐,平复下情绪,可谁知被他无情拒绝了,理由是没心情。

    无奈之下,我只能邀请杨佩莉去我家,让许艺璐开导开导她。可走到半路,她突然改口说不想去我家了,怕自己这个样子遭人笑话,我好说歹说都没用,只好跟着她去了一家私房菜馆。在包厢里,她借酒消愁,对我说出了当年的遭遇。在我提出分手后,她万念俱灰,几乎对爱情绝望了,整天闷闷不乐。朋友为缓解她的情绪,早日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给她介绍了张墨轩。他家境殷实,外表帅气,是结婚的绝佳人选,为了尽早忘记我,她几乎没有考虑就和对方结婚了。可万万没想到,张墨轩性格易怒暴虐,动不动就发脾气,她的生活简直是水深火热。

    初恋女友变弟妹 婚外偷情家人反目酿悲剧

    我没想到因为当初彼此不成熟,轻率提出分手,竟然给杨佩莉带来了如此大的伤害,自己是导致她婚姻不幸的直接因素。回忆起当初恋爱时种种甜蜜的画面,我后悔不已,看着她依旧娇嫩清纯的脸,一股怜爱之心油然而生,在酒精的作用下,情不自禁拥她入怀。她适时吻上了我的唇,我浑身颤抖,来不及思考,迫不及待地热烈回应她……

    当晚,我们一夜激情,再续前缘。事后,我清醒过来,内心又觉得隐隐不安。当杨佩莉提出,两人干脆各自离婚,再重建组建家庭时,这种担忧被进一步扩大。其实我和许艺璐感情不错,而且事业现在正在上升期,传出和弟妹出轨,与妻子离婚这种流言势必会影响我的前途,对双方家庭更是不好交代。见我态度犹豫,杨佩莉聪明地改了口,说只要我真心待她,暂时不离婚也能接受。

    初恋女友变弟妹 婚外偷情家人反目酿悲剧

    潘多拉魔盒一旦打开,被释放的欲望再也收不住,一步步侵吞我的良知和道德。此后,我和杨佩莉经常瞒着双方的爱人,在酒店里幽会。我沉醉在两个女人的温柔乡里,享受着不一样的激情,负罪感渐渐消失,好像一切都很顺理成章。只不过,杨佩莉每次问我准备何时离婚时,我都以等我提拔之后再说为由推脱了。一年之后,我被任命为集团分管业务的副总,风头无量。当她再次强烈要求我给她一个名分时,我对她的新鲜感早已消失殆尽,只剩下厌恶烦躁的情绪,所以千方百计地冷淡她,希望她知难而退,哪知她反而越逼越紧,让我喘不过起来。

    这段婚外情让我疲惫不堪,详细思虑后,我决定正式和杨佩莉分手。一天晚上,我把她约到了酒店,明确说出了我的想法,并提出可以给她一定的金钱补偿。她情绪激动,歇斯底里地骂我是负心汉,第一次害了她不说,还想害她第二次,想甩了她没那么容易,大不了两败俱伤,她把这件事告诉双方家庭,一拍两散,让我身败名裂。迫不得已,我只能再次妥协,假意安慰她,同意和她保持情人关系。

    初恋女友变弟妹 婚外偷情家人反目酿悲剧

    这之后,杨佩莉转变了策略,每天向我哭诉她在痛苦的煎熬中,张墨轩对她的残暴冷酷,她对我的一往情深,可我再无半点同情和怜悯,一心只想撇掉她。也许她察觉出了我的真实意图,竟然真的赶尽杀绝,把我们的婚外情捅给了长辈,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先是张墨轩扬言让我缺胳膊少腿,再是许艺璐带着女儿要和我离婚,最后双方家长联合起来找关系施压,逼我自动辞职,连我父母都直说没有我这个儿子,他们的脸都让我给丢尽了。至此,我人财两空,名誉扫地。

    我知道我谁都怪不了,怪就怪我没能守住欲望守住底线,让释放中的恶吞噬了美好的人身,毁掉了两个家庭,也伤害了无辜的妻子和女儿。这之后的人生,我恐怕只能活在无穷无尽的悔恨之中了……

    【一句话点评】任何人都会有前女友/前男友,对逝去感情和现任的尊重体现在和前任保持距离,不诋毁留念过去,也不要产生任何其他的附加情绪,当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永远不要低估诱惑,也不要考验人性,欲望一旦被刺激,带来的毁灭性打击将会超出你的想象。对于文中的男主,只能说一句自作孽。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请勿对号入座)

    编辑:小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