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谁才是我的救世主 我爱上了老公的男领导
  • 谁才是我的救世主 我爱上了老公的男领导

    时间:2017-06-22 20:15:21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谁才是我的救世主 我爱上了老公的男领导

     (图文无关)

     我有一个秘密,难以启齿,可又不知道该对谁说。我好像爱上了老公李坤的男上司张达,我每天脑子里想的都是他,我知道这样不对,可是又控制不了。我该怎么办啊?

    我和张达的相识是偶然的,有一次我送完孩子上学,就去赶公交上班。因为太过匆忙,没有看清路边的车,就被一辆小型的私家车撞倒,出了个小车祸,而恰巧那个肇事者就是张达。那时,我还不知道张达是老公李坤的上司,我被他撞倒后,他看我腿部流了血,赶紧将我送到了医院,真诚地向我赔礼道歉。后来老公赶到医院,看到张达,才知道一切原来那么巧。

    谁才是我的救世主 我爱上了老公的男领导

     (图文无关)

     在那之后,张达就经常给我送保养品,按他的话来说,是他给我造成了一定的伤害,他心里愧疚不安,希望我可以接受他的好意,以此来弥补自己对我造成的伤害。一方面,我看着他是我老公的领导,不好拒绝;二是觉得他给了我一种特别被照顾的感觉,没有办法狠心。就这样不知不觉,我和张达之间,不再是受害人和肇事者的关系,而是变成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

    我和张达都很聪明,没有将这样的感觉捅破,而是找一些非常莫名其妙的理由继续见着面。其实,有时候见面也不做什么,只是吃吃饭、聊聊天、喝喝茶、看看电影。我一直都在暗示着自己,我和张达之间没有什么,只是朋友间的正常相处。可是我心里也十分明白,我很享受每次见面的时候,每次和张达见面后,我都有种难以言说的兴奋感。

    谁才是我的救世主 我爱上了老公的男领导

    (图文无关)

    我将这样的感情藏起来,生怕老公李坤发现,而张达似乎也很默契地闭口不谈他的老婆。我知道,我对于张达而言,也只是调节情绪的一个工具而已。可是有一天晚上,我和张达喝多了,发生了关系。我非常慌乱,我甚至很恐惧,不知道如何面对。我害怕李坤知道,更害怕这一切毁了我的家庭。

    我删了张达所有的联系方式,不再和张达有半点联系。可人真的好矛盾,即便我下决心不再和张达见面,可是我心里还是会想起他,想起我们曾经在一起的一切。我知道这是不对的,可我控制不住,真的没能抵抗住思念。我又一次主动给张达打了电话,我们再一次去酒店开了房。

    本以为这种见不得人的关系不会被人知道,可哪知那一次去酒店的时候被李坤的同事看到了。就此,我和张达的事被传的沸沸扬扬,李坤知道了所有的真相,暴怒,向我提出了离婚。我知道没有辩解的余地,同意了净身出户。我的婚姻就这样没了,而我也明白,即便我离婚,张达也不会和他的妻子离婚的。因为他的妻子就是现在公司董事长的女儿。他不可能为了我,离开这样的豪门贵族。

    我的人生就在这一次婚外情中毁了一大半,我知道自己错了,更没有资格去求得别人原谅。我只是想找个地方倾诉出来,让我的罪可以减轻一点。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