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寂寞妻子红杏出墙 沉重绿帽压得我窒息
  • 寂寞妻子红杏出墙 沉重绿帽压得我窒息

    时间:2017-06-15 20:19:46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寂寞妻子红杏出墙 沉重绿帽压得我窒息(图文无关)

    我与老婆王梅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王梅是公认的美女,身材也好,周围追求者无数,尽管我也喜欢她,但一想到她肯定不会瞧上我,就没有勇气追她。让我出乎意料的是,在众多的追求者当中,漂亮的她竟然偏偏看上了其貌不扬的我。这让我很意外,也很振奋。

    她的声音很好听,交往期间,我很喜欢给她打电话,听着她温柔的声音,我整个人感觉要被融化一样。在我追求王梅那会,身边很多朋友都不太支持。因为之前王梅有过几段失败的恋情,他们一致觉得她是那种禁不住诱惑的女人,害怕我婚后吃亏,所有人都劝我放弃。

    最终,我还是选择了她,在我看来,只要给她足够的爱,我们一定能够幸福的走下去。交往三年之后,我们携手走进了婚姻殿堂。她答应嫁给我的那天,我心里百感交集,好似做梦一样,这么漂亮的女人以后就是我的妻子了?为了验证这是真的,我闭上眼睛,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很疼,我这才相信梦想成真了。从这天起,我对自己说,一定要疼她爱她,一辈子对她好。

    寂寞妻子红杏出墙 沉重绿帽压得我窒息(图文无关)

    我来自农村,家境贫寒,从小到大都是靠个人奋斗,我所拥有的东西也都是靠努力得来的,我从来没敢奢求会娶上这么好的妻子,所以,对生活充满了感恩。婚后,生活就像我期望中那样幸福美满。王梅在家当全职主妇,她主动包揽所有的家务,而我则安心在外面创业。打拼了五年之后,我的事业越做越顺,有了自己的公司。那段时间,我因公事忙的团团转而忽略了王梅,让婚姻为此埋下了很大隐患。

    有天下午,我临时有事回家。推开门便看见客厅的沙发上坐着一位中年男子,他和王梅正在愉快的聊天,见到我的突然出现,两人脸上的笑容凝固了。因为我着急出门,简单的打了招呼就离开了,甚至没来得及多想他们之间的关系。

    事后,王梅向我解释那个男人是她在驾校认识的同学。因为两人学的专业相同,所以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其实,我并没有怀疑过什么,在我看来一个大她十几岁的男人,而且两人又在自己家的客厅里能,发生些什么事情呢?

    寂寞妻子红杏出墙 沉重绿帽压得我窒息(图文无关)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很少听到王梅在提起那个男人。我天真地以为他从我们的世界就此消失不见。然而,让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终于还是发生了。

    三个月前,我在一家宾馆的电梯口,和客户一块儿上楼开会,却在电梯口遇见了王梅和那个男人。他们就像情侣一样手牵手,以几乎拥在一起的姿势向外走出来。那一刻,我的双腿就像灌了铅一样,几乎迈不开步子。这种场面让我如何相信他们只是普通朋友?

    那天,回到家中王梅已经做好了一桌子丰盛的饭菜。这些美味的菜肴,在我看来都是她心虚的表现。在寂静的氛围中,她主动开口:“因为太空虚寂寞,我才会选择跟他在一起。如果你愿意原谅我,我会用行动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我默默转身回到房间,一个人躺在空荡荡的床上,虽然我选择原谅背叛我的妻子,但却无法忘掉她和别人亲热的样子。

    寂寞妻子红杏出墙 沉重绿帽压得我窒息(图文无关)

    貌合神离的婚姻状态持续了一年之后,王梅忍无可忍的提出离婚。当我听到离婚两个字的时候,有一种痛心的感觉,在我看来你还是很爱她,而且这种感情不仅是简单的爱,还有一种亲情掺杂在里面。

    那天晚上,我拉着她的手,温柔的说:“对你曾经的背叛,我心中确实有一根刺,扎得我痛彻心扉。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你,所以,才会一直选择逃避。希望你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们从头开始,忘掉曾经那些不愉快的过去。”

    为了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我开始作出一些调整与改变。推掉一些没有必要的应酬,每周定期回家陪王梅一块儿吃饭;有时我也会带她一块参加饭局。虽然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多了,但感情似乎不能回到从前。

    如今,对于这一段疲软的婚姻我开始死心,甚至萌生离婚的念头。在我的内心深处,始终无法原谅王梅的背叛。但只要一想到跟她分手,我却又犹豫不决,对于这样的现状,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寂寞妻子红杏出墙 沉重绿帽压得我窒息(图文无关)

    杨孜解疑:

    你是否静下心来仔细分析婚姻危机产生的根源,你忙于创业而忽略她,才会导致她红杏出墙。如果能够意识到终点,就要对自己的人生重新进行划分与规划,生活不仅只有事业,还有家庭、兴趣等着你去兼顾。创业固然重要,但是,以牺牲家庭为前提,却不太值得。

    因为对妻子的爱,你才有继续维系婚姻的打算。但是,爱的独占性,却让你无法容忍她曾经的背叛,在你看来,婚姻就像一片有裂痕的镜子,永远没有愈合的可能。假设真的如上所述,我只能建议你选择放手。

    继续维持下去,只会让彼此痛不欲生。每一对夫妻,都会遭遇一些考验,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情况,他们最终做出的反应也各有差异。放手对你而言,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结束彼此之间的相互折磨,开始新的人生。

    婚姻就像花朵,需要你定期去灌溉与养护。下一段的婚姻里,你需要有这样的观念。否则,在围城之中,你也会再次遭遇挫折。祝你幸福!

    编辑:杨孜

    杨孜——知音网资深情感咨询师

    擅长夫妻关系保鲜、情感修复等问题,

    有困惑的网友可以拨打情感修复热线:027-68886266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