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情感故事 > 我没有办法和老公肌肤之亲 无性婚姻谁的错?
  • 我没有办法和老公肌肤之亲 无性婚姻谁的错?

    时间:2017-06-14 20:44:2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没有办法和老公肌肤之亲 无性婚姻谁的错?

    (图文无关)

    在我36岁生日的那天,我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下成了已婚妇女。老公和我同岁,我们是通过相亲认识的,交往一年多就领证了。在外人眼里我们的结合算得是门当户对,可我自己知道,我并不是嫁给爱情,而是妥协给了现实。

    当我步入三十岁的时候,我成了旁人说的“大龄剩女”,我父母非常担心我的感情生活,他们安排的所有相亲活动,即便我十分不愿意去参加,可我还是硬着头皮老老实实去赴约。我的老公就是父母靠着这样的层层关系“相”来的。

    我没有办法和老公肌肤之亲 无性婚姻谁的错?

    (图文无关)

    老公和我一样承受着家人的逼婚压力,每周也是被父母和家里的亲戚变着方去赴各种相亲的约会。他和我刚刚认识的时候,我们其实对彼此并不感兴趣,但坐下来聊了几次后都有了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于是,我和他就商量为了应付家里的催婚压力,就给彼此一个机会,好好相处,万一如果感觉好,就解决了两家人共同的大事。没想到,一年之后,我和他一致的觉得可以继续走下去,就商量在我生日这天领证结婚了。结婚后,我并没有太大的实感。这段时间,老公因为工作原因在外出差,我依旧住在娘家,生活状态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其实,我心里一直都有个坎,我觉得老公并不是真的爱我,而是觉得我适合结婚,所以才娶我。而我也因为这样的想法,一直在心里催眠自己,我也是因为现实的压力,才会选择嫁给他。这也是,我和他这么长时间以来都没有一种新婚甜蜜的感觉。

    我没有办法和老公肌肤之亲 无性婚姻谁的错?

    (图文无关)

    他长期出差,基本上一个星期都不会给我打一个电话。而我也因为他没有诚心待我,我也始终对他隔着一层。这种婚姻状态,我真的非常灰心。我基本上对他没有任何要求,所以我们之间交往了这么久从没有发生过严重争吵。

    他好不容易回来一次,本想着关系肯定会改善。但说实话,我真的接受不了,我没有办法和他亲密,他一触碰,我就浑身起鸡皮疙瘩。说出去别人都不会信,我和他虽然是夫妻,但一次肌肤之亲都没有。原因之一是他出差,错过了时机;二是,我确实没有办法接受和他亲密接触我并不是没有经验,我和前男友在这方面也很好,可为什么面对老公的时候,我就是没有办法。

    我知道自己还没有从心底里接受他,所以才会下意识的排斥和他接触。对于我的表现,老公似乎也看出来了,表现的很郁闷。我知道他心里不好受,可我也不想伤害他,硬逼着自己不去排斥。可身体表现就非常诚实,不行就是不行。

    我的婚姻,如今我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如果你是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呢?

    编辑:小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