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拉卡拉荣获“2019胡润新金融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项
  • 拉卡拉荣获“2019胡润新金融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项

    时间:2019-01-21 00:00:00  来源:  作者:

    近日,以“共赴时艰,共塑未来”为主题的2019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峰会在深圳召开。经层层严格筛选,本次峰会公布了新金融领域领先机构及个人榜单,旨在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拉卡拉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金融科技平台,以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实践及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持续贡献,荣获“2019胡润新金融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项。

    据悉,胡润新金融百强榜已连续举办四届,是胡润百富面向新金融领域发布的权威榜单。随着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以及监管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发展变化,本次评选积极响应国家监管政策,对入选企业严格把关。从企业规模、发展速度、融资阶段、行业领导力、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人员构成及用户口碑八个方面的指标进行考量,再通过胡润研究院及金融专家共同评审得出最终榜单。

    2018年在监管、资本及市场等多个叠加因素影响下,新金融领域经历了优胜劣汰的行业洗牌。与此同时,更开放、更融合的商业模式又进一步加速了行业的分化发展,金融科技属性不断被强化。作为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拉卡拉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合规发展,十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在科技创新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踏实前进。

    在技术方面,拉卡拉自主研发了多项行业领先的风控系统,充分运用人工智能、AI等技术,积极开展科技创新。由拉卡拉推出的智能终端以支付为切入点,用科技创新赋能运营场景,通过“拉卡拉云平台”和“商户大数据”满足不同场景需求,在方便消费者支付的同时,又能为商户的日常经营赋能,成为一站式智慧经营方案提供商。

    同时,在金融风控领域,由拉卡拉自主研发的“鹰眼”风控系统,可实时计算数万个客户行为变量、数千条规则、多种信用模型,能在秒级返回结果。“天穹”反欺诈系统,依据学术界最新的图计算和知识推理的研究成果,可秒级计算出每笔业务的欺诈评分,实现欺诈概率的量化计算。

    在社会公益方面,拉卡拉多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乐于与社会分享,创办梦想基金等公益项目,积极回报社会。曾先后捐助了助学、扶贫、文化事业、健康医疗事业、创新创业、教育事业、个人圆梦等多个领域,旨在用服务社会、温暖他人成就自己的公益观,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近年来拉卡拉先后向贫困地区、教育机构累计捐赠超过一亿人民币。

    作为一家综合性金融科技平台,拉卡拉将继续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增强社会责任担当,推动行业健康合规发展。

    转自:中华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