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中建东孚发布201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 中建东孚发布201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时间:2013-06-05 00:00: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5月16日,由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主办的“2013年上海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经联会长李毅中,上海市副市长周波及有关委办局领导出席会议。上海中建东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60家企业和两家行业协会联袂发布了《201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并荣获发布证书和评价证书。

    本次是中建东孚公司首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核心内容包括科学发展、公平经营、环保节约、安全生产、顾客与消费者利益、合作共赢、和谐劳动关系、社区参与和发展等八方面内容,通过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旨在与利益相关方就公司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实践和绩效进行坦诚、全面沟通。

    中建东孚作为中国建筑核心业务板块“中建地产”旗舰成员、中建八局地产运营管理平台,自成立以来,在经营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始终坚持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开发理念,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加社区建设,哺育了与各利益相关方“携手同行”的优秀文化,致力于推动经济、社会、环境的和谐发展。由该公司开发的多个楼盘获得绿色建筑星级评价标识。此外,上海青浦崧泽华城保障房项目代表中建地产,作为碳计量案例参与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民用建筑温室气体排放量及减排量计量方法》的课题研究;该项目还荣获2012年度上半年“上海市保障性住宅质量优胜杯”,并成为上海唯一一个保障房“工程综合观摩工地”。中建东孚在今年5月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并荣获“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先进单位”等荣誉。

    该公司还大力倡导健康快乐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始终致力于为员工创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以及平等广阔的发展平台,重视员工成长,关心员工生活福利,并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举办关爱农民工“夏送清凉、冬送温暖”以及“送文化”到项目等行动;联手《文汇报》、心教育机构实施长期公益支持项目“筑福行动”,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来源:建筑时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