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赣州在深圳招商收获4个大项目,合同资金21亿元
  • 赣州在深圳招商收获4个大项目,合同资金21亿元

    时间:2013-12-20 00:00:00  来源:  作者:

    12月19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在18日举行的2013年江西(深圳)现代服务业招商会上,我市共有4个现代服务业重点招商项目签约,合同资金达21亿元。

    据了解,江西(深圳)现代服务业招商会于12月18日在深圳成功举行,共签约项目22个,合同资金达283亿元。其中,赣州市签约项目4个,合同资金达21亿元。赣州签约的4个项目是: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在章贡区投资6亿元建设电子商务总部、金融结算中心及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深圳华强弘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赣州开发区投资5亿元建设网络小额贷款项目;深圳市高优科技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在赣县三溪建设寨九坳旅游开发项目;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在赣县建设物流中心,建成后的物流中心兼具报关、报验、签发提单等港口服务功能。

    据悉,我省日前推出现代服务业招商项目753个,总投资7549亿元。赣州市本次推介的现代服务业项目共计131个,投资总规模达1278亿元,覆盖现代物流、信息传输(含电子商务)、科研技术服务(含服务外包)、金融、卫生、教育、文化娱乐、商贸服务(城市综合体)、生态旅游和星级酒店等十类重点产业。项目符合国家投资导向和产业政策。(见习记者陈少芬)

    来源:中国赣州网-赣南日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