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产业经济 > 榆林市神木招商项目签约18个 引资总额332.6亿
  • 榆林市神木招商项目签约18个 引资总额332.6亿

    时间:2013-12-20 00:00:00  来源:  作者:

     截至11月底,神木县已签约省内外项目18个,引资总额332.6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23.1%;招商引资到位资金99.4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10.4%,同比增长25.1%,提前超额完成了年度招商任务。

    今年,该县立足资源和区位优势,紧抓促进县域经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目标,划拨项目调研经费300万元,先后委托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调研储备招商项目33个,委托项目可研12个,涵盖精细化工、新材料、PVC下游、金属镁合金、商贸物流等产业,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强,进一步充实了神木县的项目库,为招商引资提供了科学决策。

    该县今年共组织参加了西洽会、煤博会、厦洽会、西安榆商会、煤化工产业考察调研、长三角重点产业项目招商等6次重大招商活动,在签约的18个项目中,已有3个项目开工,分别为锦界污水处理厂项目、农事体验区项目、酵素菌项目,另外核准备案项目1个,为15万吨/年芳烃项目,其余14个项目正在有序开展前期工作。

    为了加快签约项目落地建设,该县建立招商引资联席会议制度、签约项目包抓责任制、定期督查制度、信息反馈机制和优化投资环境机制;成立由县长、副县长参加的重大项目协调工作委员会,重点帮助投资项目解决土地、林地审批、立项、环评等环节遇到的困难,研究解决存在的具体问题。同时,为每个签约项目确定一名县级领导和一个推进部门,将签约项目分解落实,并负责项目调度、协调指导、跟踪服务。

    来源:榆林新闻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