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黄金在哪一水平可以买入?两张图暗示:金价还有大跌空间
  • 黄金在哪一水平可以买入?两张图暗示:金价还有大跌空间

    时间:2019-09-14 20:46:02  来源:  作者:
    黄金在哪一水平可以买入?两张图暗示:金价还有大跌空间

    24K99讯 周四(9月12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攀升,一举攻克关键的1500关口。在9月初触及逾六年高位后,金价持续回落,在上日之前曾连续四日下跌。

    针对黄金的前景表现,机构cityindex撰文进行技术分析,文章内容如下:

    在8月的强劲反弹之后,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的缓解、香港局势的缓和以及英国决定批准一项推迟退欧的法案,导致金价在过去几天下跌4.5%。

    由于市场持有史上最大的投机性黄金多头仓位,且RSI走势看空分化的迹象日益明显,多数人认为黄金市场容易受到回调的冲击。

    在此前四天的时间内,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大幅走高,尽管是从非常低的水平上升。

    如下图所示,黄金价格和美国国债收益率通常呈负相关。当收益率上升时,金价下跌,反之亦然。

    黄金在哪一水平可以买入?两张图暗示:金价还有大跌空间
    黄金在何种水平可以买入?

    对于希望评估近期金价下跌是否代表买入机会的交易员来说,重要的是考虑美国国债收益率能在目前1.71%的基础上再上涨多少。

    如下图所示,在从2018年10月的3.25%跌至上周的1.43%之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前的涨势在未来几周内仍有向1.80%/2.00%延伸的空间,然后才会恢复跌势。

    黄金在哪一水平可以买入?两张图暗示:金价还有大跌空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