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美国民众抱怨油价飙升:伤害普通人 不知道美国依赖俄罗斯能源
  • 美国民众抱怨油价飙升:伤害普通人 不知道美国依赖俄罗斯能源

    时间:2022-03-10 23:03:36  来源:  作者:

    美国民众抱怨油价飙升:伤害普通人 不知道美国依赖俄罗斯能源

    资料图

    海外网3月10日电 美国汽油价格近期飙升,通胀持续走高,引发民众担忧。一些美国人在接受采访时对油价直线上升感到震惊,称“这伤害了我们这些普通人”。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9日报道,当地时间8日,美国政府宣布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美国汽车协会的数据显示,9日美国每加仑汽油的平均价格继续创下新高,上涨8美分,达到了4.252美元。

    “汽油价格飙升伤害了我们这些普通人,现在的花销前所未有,”马里兰州居民乔希这样表示,“我们并没有很多钱买汽油之类的东西。”埃尔默也抱怨道:“才过了几天,马里兰州的汽油价格突然涨到了5美元。我们无法躲过通货膨胀,(油价飙升)让人不想开车。”威廉则表示,对于那些靠薪水糊口的美国人来说,很难买得起每加仑5美元的汽油。

    此外,一名叫赛图的男子称美国汽油价格高得令人难以置信,并直言“我们现在正处于汽油危机中”。埃尔默则告诉媒体:“我不知道我们在这方面依赖俄罗斯,在这之前没人告诉我。”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日报道称,通货膨胀正在打击美国的各大经济部门,也加剧了普通美国家庭的生活成本。不幸的是,美国联邦政府在直接帮助美国家庭应对汽油价格上涨和通胀总体上升方面能力有限。(海外网 张霓)

    关键词:通货膨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