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新闻 > 原油期货 > 土耳其官员:美国对俄能源禁令将严重干扰国际市场
  • 土耳其官员:美国对俄能源禁令将严重干扰国际市场

    时间:2022-03-09 22:03:43  来源:  作者:

    俄罗斯石油储罐站

    俄罗斯石油储罐站

    海外网3月9日电 综合土耳其《共和国报》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日报道,土耳其能源与自然资源部副部长拜拉克塔尔在美国剑桥能源研究协会周会上表示,美国对俄罗斯能源部门的制裁决定将严重干扰国际市场。

    拜拉克塔尔认为,俄罗斯石油作为全球市场顶级生产商的地位难以被取代。他说:“当前世界需要增加产能,否则将面临严重困难。俄罗斯石油在全球市场的地位很难被取代。30多年来,俄罗斯也是重要的天然气供应商,未来这一点也不会变。”目前,土耳其45%的天然气供应来自俄罗斯。

    在拜拉克塔尔看来,美国对俄能源禁令将在全球市场造成负面影响。“(美国禁止进口俄石油、天然气和煤炭等)制裁也将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形成外溢影响。我们的经济需要增长,需要一个稳定的市场,我不认为(美国的制裁行为)会对这一议题有任何帮助。”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乌克兰外长库列巴将于10日在土耳其安塔拉举行会谈。拜拉克塔尔表示,土耳其希望和平谈判能取得进展。(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土耳其 天然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