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香港新闻 > 李嘉欣婆婆许简幸春去世 享年103岁
  • 李嘉欣婆婆许简幸春去世 享年103岁

    时间:2021-05-14 10:30:17  来源:  作者:

    许世勋夫妇与许晋亨夫妇

    许世勋夫妇与许晋亨夫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14日报道,已故中建企业掌舵人许世勋的太太许简幸春(又名许简剑勋)于上月二十九日在养和医院去世,享年103岁。根据其家人刊登的讣闻,昨日已在香港殡仪馆举行出殡。许老太生前和丈夫许世勋非常恩爱,有传他们名下财产逾400亿港币,但生活依然低调。许世勋热爱赛马,名下有不少良驹,许老太常会陪伴丈夫出入马场观赏赛事,即使聘请了不少家佣,但许世勋仍会亲自照顾爱妻,许世勋于2018年逝世。

    许老太为丈夫诞下两子一女许晋乾、许晋亨及许雪元,而“大美人”李嘉欣和许晋亨结婚后,为许家开枝散叶,诞下儿子许建彤。有传许世勋夫妇对这个孙儿非常疼惜,花500万港币为他举行百日宴。身为媳妇的李嘉欣,虽然曾被传和许老太关系紧张,但却见她不时陪伴许老太出席公开场合,而在上月底开始她未再更新社交网。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