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年销售额增长200%的“密码” 减税降费让企业创新做强
  • 年销售额增长200%的“密码” 减税降费让企业创新做强

    时间:2021-04-16 19:45:46  来源:  作者:

    “2020年我们的销售额达到1.2亿元,同比增长200%,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近日,四川中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苟红莉兴奋地告诉记者。四川中旺科技有限公司是都江堰市经济开发区一家从事软件和新材料研发、机械成套设备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在苟红莉看来,喜人的经营业绩,离不开政策的硬核支持。“2020年,我们享受到企业所得税等各项税费减免50多万元。政策红利的充分释放,让我们收获满满,动力十足!”据她介绍,减税降费的“真金白银”精准直达,直接减轻了企业资金压力,让企业有更多资金用于研发攻关,增强市场竞争能力。

    依托丰富的产品研发及生产制造经验,中旺聚焦节能环保和新能源领域,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和新材料行业发展趋势,利用减税降费节约下来的成本大力开展技术研发。与深圳大学等高校和高分子新材料研究所密切合作,通过产学研联盟,取得了关键性的技术突破,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传动技术。

    目前,中旺自主研发的HPL系列挤出机齿轮箱采用双侧齿轮对称驱动传动技术,生产出的产品品质更加稳定。关键技术的突破,让中旺的客户群体迅速扩大,世界500强企业日本日东电工、三井化学等纷纷抛来橄榄枝。

    产品做强了,市场做大了,对流动资金的需求也更大了。据苟红莉介绍,税务部门上门走访的时候,给她推荐了“减税云贷”。免担保、免抵押,仅凭纳税信用就可以办理贷款。这对亟须资金补充的企业来说,无疑又是一场及时雨。

    税惠添动力,服务增信心。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企业最有感。“好政策、好服务,让我们企业安心发展,后顾无忧。目前生产订单已排至7月,陆续在宁波、深圳、重庆等地举办的展销会也将给企业带来更多的后续订单。” 苟红莉表示。

    本报记者 李艳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