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惊险!绵阳一加油员忘拔油枪 司机直接开车就走……
  • 惊险!绵阳一加油员忘拔油枪 司机直接开车就走……

    时间:2021-04-16 19:41:09  来源:  作者:

    4月4日晚,绵阳市一车主在加油站加完油后,在没注意到加油枪未拔出的情况下直接开车,导致加油枪被扯断。目前,经过警方调解,当事双方已协调解决。

    当晚10时许,绵阳市民王女士到游仙区一加油站加油,加完油到办公室付了钱后,她返回车上与朋友驾车离去。

    刚起步走出几米,突然听到“嘣”的一声,王女士随即下车查看,发现挂在车上的加油枪被扯断了。“加完油后,工作人员应该及时将油枪归位,这是他们的责任。”加油站与王女士为谁的责任争论不休,随后拨打电话报了警。

    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巡逻二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了整个事件原由。

    原来,王女士加完油后,和加油站工作人员一起到办公室付钱。两人返回时,后面又有一辆车进站加油,工作人员便上前给其加油。王女士则直接上车,也未检查油箱盖位置,结果导致加油枪被扯断。

    民警认为,无论驾驶员还是工作人员,都有不可推脱的责任,驾驶员在未能观察车辆状况的情况下驾车起步,工作人员未能及时将加完油的油枪放置好,都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经过民警调解,双方均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握手言和表示歉意,加油枪赔偿亦由双方协商解决。

    蒋富强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周洪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