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成都蒲江明月村2021年雷竹春笋艺术月来了
  • 成都蒲江明月村2021年雷竹春笋艺术月来了

    时间:2021-03-21 18:22:07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png

    活动现场

    现场体验.png

    现场体验

    艺术月活动现场.png

    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1日讯(记者 李丹)3月21日,成都市蒲江县“春来甘溪 竹舞明月”明月村2021雷竹春笋艺术月盛大启幕。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雷竹春笋艺术月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融合明月村茶田、竹林、绿道、文创等元素,举办了一场参与度高、传播度广的活动盛会,打造了文化旅游新场景。

    本次艺术月活动内容丰富,在“爱成都 迎大运”绿道漫游活动现场,游客们集体沿凉山渠绿道出发,穿行诗意明月,畅游茶林绿道,每到一处特色打卡点竞相拍照打卡,在终点领取到特色奖品的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种可参与式的活动得到了广大游客的点赞。

    线上直播,让广大的网友可以足不出户,便能玩转明月村,直播现场你可以看到陶艺制作、木器制作、植物蓝染、春笋菜品制作等内容,让你身临其境,流连忘返。

    在艺术月期间游客除了可以在明月村挖笋、采茶、住民宿,感受乡村艺术田园生活,还可以体验手工制陶的乐趣,感受植物蓝染的魅力,在松林、竹海间畅意骑行,品尝春笋宴、豆花饭、柴火鸡等乡村生态美食。

    通过举办艺术月活动,全方位展示了明月村作为全国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大典型”的成效,也进一步塑造了明月村文化旅游品牌IP,促进了“文创+农创+乡村旅游”的深度融合,提升明月国际陶艺村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甘溪建设国际文创新市镇。

    图由蒲江县委宣传部提供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