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落石致雅康高速天全站管制 便道抢通前车辆绕道国道318线
  • 落石致雅康高速天全站管制 便道抢通前车辆绕道国道318线

    时间:2020-07-04 18:41:53  来源:  作者:

    6月27日,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发布路况信息,受锅浪跷隧道口落石影响,雅康高速公路雅安至康定方向天全站管制,所有主线车辆从天全收费站分流下站,往康定方向的上站匝道封闭。

    正值端午假期,雅康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管制期间,四分局九大队民警通过警车带道方式帮助滞留在天全服务区的车辆快速通过落石点。相关部门正在会商排险和处理措施,并将全力抢通可供小车通行的便道,来缓解出行压力。民警提示,雅安往康定方向车辆,在天全收费站下高速后,可通过318国道经喇叭河收费站再上高速继续行驶。

    截至记者发稿时,经高速公安、交通执法及雅康公司等相关部门实地勘察,防护网内还有一块约3吨重的落石,相关部门正会商下一步排险和处理措施,管制仍在继续。康定至雅安方向目前通行正常,不受影响。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蒋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