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攀枝花泸州广安资阳甘孜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攀枝花泸州广安资阳甘孜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13 19:05:2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魏冯 王代强 何浩源 吴忧 游飞)11月4日至11月7日,攀枝花市、泸州市、广安市、资阳市、甘孜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攀枝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心组织、及时传达,广泛宣传、深入解读,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安排,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攀枝花落地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强化制度意识,突出制度创新,完善治理体系,维护制度权威,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的能力,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在攀枝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泸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泸州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学习培训计划,集中一段时间对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全员轮训,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全覆盖学习培训。要开展集中宣讲,遴选骨干力量组成宣讲团,改进、创新宣讲方式方法,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宣讲;市级领导和各级党委政府、市级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宣讲,把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讲清楚、讲明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故事讲生动、讲透彻,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

    广安市召开五届市委第12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要迅速传达学习,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点,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教育培训的必修课,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全覆盖学习培训,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全力冲刺稳增长,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做实做细“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会议强调,要广泛宣传宣讲,各市领导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联系指导的区市县、园区、部门开展宣讲解读等;要结合实际,抓好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等工作,做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工作两不误。

    资阳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迅速传达宣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科学谋划资阳未来发展。特别要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进一步丰富完善前期调研成果,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准确把握资阳发展阶段性特征,切实找准资阳未来发展的功能定位、突破路径和着力重点,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资阳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甘孜州召开十一届州委常委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切实把依法治州作为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和关键性工程,始终高举法治大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化解矛盾、解决问题,推进藏区依法常态化治理;要切实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确保健康可持续;要以绿色优先发展为导向,走具有甘孜特色的发展路子,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要以持续改善民生为核心,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提升人民群众生活水平;要以繁荣先进文化为载体,巩固发展团结奋斗思想基础;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筑牢甘孜绿色生态安全屏障;要以权力运行监督为保障,巩固发展甘孜良好政治生态;要以基层组织建设为保证,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夯实党在藏区的执政根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