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 【世警会】前国脚 前国手:以球之名 再争蓉光
  • 【世警会】前国脚 前国手:以球之名 再争蓉光

    时间:2019-07-10 19:33:00  来源:  作者:
    开赛在即,训练中的黄鹤格外投入筹委办的工作很繁琐,交接的材料每次都得用文件盒来装

    上周三上午10点,一身运动装的黄鹤来到位于太平寺的足球训练场,开始每周三的世警会备战训练。“世警会很快就要开始了,我们的技战术、配合还需要打磨。”一边收拾着装备,黄鹤还不停地接着电话,“我还在世警会筹委办有任务,世警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最近特别忙。”

    今年32岁的黄鹤是成都人,曾是专业的五人制足球运动员,2008年更是代表国家队出战了巴西室内五人制足球世界杯。这样的经历让他成为成都业余足球圈里的名人。

    “我既是运动员,也是服务员。”忙碌而充实的日子带给黄鹤的不仅有疲劳,还有骄傲,“世警会是来自世界各地的警察与消防员交流的盛会。能为自己的城市出战,能为自己的城市服务,是一种很棒的体验。”

    本报记者 吕甲 摄影报道

    老邓和队友正在训练,因为有伤,老邓更多是以老带新守护辖区平安

    7月6日上午10点,四川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前卫篮球队迎来了备战世警会的一场友谊赛。双方队员上场开始了攻防,邓国友仍坐在场边默默观察。邓国友没有上场,他走到场边靠在栏杆上,半俯身观察着场上动静。

    作为全国身高最高的警察,邓国友身高2.13米,体重130公斤,鞋子要穿53码,老邓也是队里年龄最大的队员,今年57岁,曾入选过国家队。

    因为脚踝一直有伤,邓国友缺席了上一届世警会,本届世警会他将参加三人篮球赛。对邓国友而言,目前主要的还是恢复体能,因为伤一直没好,他只能做简单的体能训练,给队友们出谋划策,做好榜样。

    本报记者 吕甲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